親上火線回擊 蔡沐妍呼籲粉絲不要造謠

親上火線回擊 蔡沐妍呼籲粉絲不要造謠
蔡沐妍被爆料兒子曾對老師說出「我爸很有錢」,她在IG上截圖親上火線回擊,表示粉絲們不要造謠。(圖/翻攝自蔡沐妍IG)

[NOWnews今日新聞] 女星蔡沐妍日帶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後,在臉書發言指控主持人小S跟孩子的對話不恰當惹火她,粉絲們看完節目內容後反而一面倒支持小S,蔡沐妍因此被不少粉絲出征。隨後蔡沐妍不僅關閉臉書頁面,就連IG也設為私人帳號,有粉絲在作家「柳喪彪」臉書貼文下方加碼爆料,2年前曾與蔡沐妍兒子一同上課,蔡沐妍兒子在課堂上直接對老師說:「我家很有錢」,面對爆料蔡沐妍也親上火線回應:「不要亂造謠!」


親上火線回擊 蔡沐妍呼籲粉絲不要造謠
有粉絲爆料蔡沐妍兒子在課堂上自爆家裡很有錢、爸爸很有錢。(圖/蔡沐妍臉書)

作家「柳喪彪」在臉書發文表達蔡沐妍被炎上的看法,有粉絲在底下留言爆料表示,2年前蔡沐妍兒子在一間兒童共學教室,自己也帶小孩來參加活動,未料蔡沐妍兒子直接在課堂上對老師說:「我爸爸很有錢,我家很有錢!」該名網友表示,雖然知道蔡沐妍家家境不錯,聽到當下還是很驚訝:「孩子就像是一面鏡子,反映出父母平時真實的樣子。」


親上火線回擊 蔡沐妍呼籲粉絲不要造謠
蔡沐妍在IG限時動態上截圖該名粉絲留言,並且呼籲:「不要亂造謠!」(圖/翻攝自蔡沐妍IG)

蔡沐妍雖然已經將IG設為私人帳戶,然而她還是在IG限動上親上火線回擊,只見蔡沐妍截圖該則留言,在IG限動發文呼籲大家不要亂造謠:「2年前弟弟才2歲,疫情期間我沒有帶他去什麼共學空間。最近上情緒課也是這半年的事情,沒有跟老師說爸爸有錢喔!」


親上火線回擊 蔡沐妍呼籲粉絲不要造謠
面對粉絲的爆料,蔡沐妍似乎感到十分無奈。(圖/蔡沐妍臉書、Threads)

蔡沐妍也很無奈地表示,就算兒子真的說了這樣的話:「又是怎麼樣的鏡子了嗎?家裡有錢的鏡子?弟弟去買養樂多都跟店員說怎麼那麼貴了,小孩看到父母有一千塊都可能認為很有錢不是嗎?」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蔡沐妍是台大獸醫所學霸!當醫師娘衣食無缺「我從小好命到現在」


蔡沐妍登《不熙娣》遭炎上!陳沂護航挨轟雙標 喊話小S將心比心


蔡沐妍怒槓小S!昔遭蔡沐妍狠批兒「沒有禮儀」 歐陽靖發聲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