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奧斯卡悼念影片!李玟家人哽咽悲痛喊話

消失奧斯卡悼念影片!李玟家人哽咽悲痛喊話
李玟消失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悼念已故藝人影片中,李玟二姐無奈喊話希望大家幫忙討公道。(圖/翻攝李玟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天后李玟於去年7月5日離世,一晃眼8個月已經過去,家人、粉絲面對她離開的傷痛卻不會隨著時間過去而減少,近來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出席活動時,講起李玟依舊難掩心痛,她提到目前已經取回大部分妹妹的遺物,對於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沒把李玟加入致敬已故影人的影片中,她僅簡短回應:「希望大家能幫我討個公道。」

近期網友以AI技術「復活」許多已故藝人,談及此事,Nancy表示以AI片段來懷念逝者沒有問題,但如果作為商業用途、有拐騙就不行,「這會對逝者家人造成二次傷害,我曾就此事諮詢法律意見,暫未打算採取法律行動,知道央視有報導,希望藉此提示相關人士將AI影片下架,這種事很新穎,大家都不清楚。」

Nancy還透露,其實看到李玟的AI影片時一度哽咽,不諱言的說:「看到時很傷感,很擔心媽媽看到會嚇到。」先前李玟老公Bruce不讓李玟家人取回李玟的遺物,Nancy受訪時提到目前已經取回李玟大部分遺物,需要找時間處理。此外,日前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李玟沒有出現在悼念影人的影片中,Nancy被問到此事,淡然地說:「大家幫我討個公道。」


消失奧斯卡悼念影片!李玟家人哽咽悲痛喊話
李玟二姐Nancy(右)提到家人依舊沒走出妹妹過世之痛。(圖 / 李思林FB)

事實上,李玟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並在全球發行英語專輯、首位登上第7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當時她演唱的歌曲是電影《臥虎藏龍》英文版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至今依舊令人難忘;也是第一位在NBA籃球賽中演唱美國國歌、首位受邀在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人歌手;李玟的代表作〈Di Da Di〉,獲得Billboard國際最佳華語音樂錄影帶,而〈A Love Before Time〉更是入圍第73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李玟在西洋演藝圈同樣具有高知名度,卻沒有出現在奧斯卡的悼念影片中,這也是為什麼外界會替她抱不平的原因。


消失奧斯卡悼念影片!李玟家人哽咽悲痛喊話
李玟沒有出現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悼念影片中,讓許多人無法接受。(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李玟冥誕歌迷聚集紀念園!86歲高齡母崩潰痛哭 無法主持儀式


陸博主用AI復活李玟、高以翔!恐侵犯肖像權 粉絲苦求:放過她吧


金曲歌王遭爆外遇、轉行當司機!Leo王鬆口曝真相 無奈把車賣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