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信徒剃光頭髮來進香!虔誠原因惹哭張齡予

見信徒剃光頭髮來進香!虔誠原因惹哭張齡予
張齡予帶著節目團隊參與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遇到一位頂著光頭的虔誠信徒,原來才剛做完化療2個月,希望來祈求平安健康,讓張齡予忍不住落淚。(圖/三立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女主播張齡予主持的健康節目《健康零距離》日前前進白沙屯媽祖進香出外景,是健康節目首次破天荒討論宗教信仰、廟會與之相關健康議題。結果張齡予意外採訪到一位頂著光頭來拜拜的信徒,原來對方才剛做完化療,希望向媽祖祈求健康,故事也讓張齡予忍不住紅了眼眶。

主持人張齡予笑稱這趟外景,彷彿是一場救贖,因為育兒難得有機會出遠門,但這次因為節目與白沙屯媽祖指定團隊《寶島神很大》攝影合作,得以有機會親身鑽轎腳、接觸扛白沙屯媽祖的大轎班、觸摸到轎子。


見信徒剃光頭髮來進香!虔誠原因惹哭張齡予
張齡予(左)採訪許多熱情的信徒民眾。(圖/三立提供)

這讓平常就篤信台灣傳統宗教、堪稱主播界信女代表的張齡予,深刻感受到台灣人瘋媽祖的願力,也感受到與媽祖神奇無法言語的慈悲神力。張齡予親眼見識到媽祖神轎不分貴賤為需要的善信加持,在自己鑽完轎腳起身的一瞬間,與身邊的人對眼,一瞬間感動熱淚盈眶。

由於主持過新聞外景節目的關係,張齡予好幾次被熱情的觀眾認出來包圍合照,讓製作人與團隊都必須充當糾察隊,但在過程中張齡予採訪到許多感人故事,包括來自嘉義的一對夫妻,推著寵物車裝著睡袋、睡墊等大包小包行囊,連續參加第九年進香活動,其中氣色紅潤的太太則頂著大光頭,原來她才剛做完化療兩個月,此行祈求媽祖保佑健康,感人的內容讓張齡予頓時紅了眼眶。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白沙屯媽祖回鑾!拱天宮聚萬人喊「進喔!」 9天8夜進香圓滿落幕


從粉紅超跑下車!白沙屯媽祖「換豪華大轎」終露面 走最後一哩路


白沙屯媽祖進香爆亂象!香燈腳經過遍地垃圾 居民控「講了照丟」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