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網紅割韭菜案例 貴婦奈奈行蹤早曝光

律師:網紅割韭菜案例 貴婦奈奈行蹤早曝光
律師李怡貞表示不會同情貴婦奈奈(右),認為她是完美網紅割韭菜案例。(圖/貴婦奈奈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本名蘇陳端)2018年被控訴和男友父子黃博健、名醫黃立雄成立的醫美診所惡意倒閉,3人捲款近10億元逃往海外,遭通緝5年多的貴婦奈奈,近日被狗仔目擊躲在加拿大,還大方接受訪問。律師李怡貞發文表示,其實2019年貴婦奈奈的藏身處就已經曝光,直言不會同情對方所訴委屈,「完全是完美網紅成功割韭菜的案例。」


律師:網紅割韭菜案例 貴婦奈奈行蹤早曝光
貴婦奈奈和黃博健(左)被調查局列為通緝犯。(圖/貴婦奈奈臉書)

李怡貞說,一直有在追蹤貴婦奈奈的案件,原因是本身非常討厭詐騙,認為貴婦奈奈的案子完全是完美網紅成功割韭菜的案例,很值得研究,所以看到週刊報導發現她藏匿的地點似曾相似,原來2019年初受害人成立的自救會就點出,貴婦奈奈逃到加拿大東部小城漢米爾頓(Hamilton),不過我國和加國沒有邦交,貴婦奈奈在當地沒有犯罪,不但不能抓她,更無法引渡回台灣。


律師:網紅割韭菜案例 貴婦奈奈行蹤早曝光
貴婦奈奈求償自救會2019年就公布貴婦奈奈藏匿地點。(圖/李怡貞臉書)

經手太多詐欺案件的李怡貞,以實務經驗指出:「基本上會詐騙人的人都是滿嘴胡言,自己最可憐,所以我一定不會買單更不會同情,最近台灣的詐騙案件真的太多了,我真的覺得政府要好好重視這個問題。」

此外,李怡貞提醒大家要注意一些光鮮亮麗、尤其自稱幸福美滿、財富自由的割韭菜網紅,「真正財富自由的都低調的要命,每天跟配偶吵架上班累的跟狗一樣,回家追著小孩罵才是真實人生吶!」


律師:網紅割韭菜案例 貴婦奈奈行蹤早曝光
李怡貞對貴婦奈奈案件很有感。(圖/李怡貞臉書)

外逃通緝犯被媒體發現行蹤,而不是調查局,法務部長蔡清祥於昨(27)日被問及此事回應,如果通緝犯在外國被發現,法務部會透過司法互助管道,委請國外的司法單位協助,將通緝犯緝拿到案並遣送回國,以接受我國法律的制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貴婦奈奈露面喊冤!486先生揭她淪通緝犯原因:不是壞人


貴婦奈奈露臉了!逃亡5年哭被黑白兩道追捕 吃即期品、打工過活


貴婦奈奈部落格贏百萬!與老公相戀寫成書 風光作家淪為通緝犯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