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柳俊烈狂掉粉!韓韶禧沈默12天突發文

認愛柳俊烈狂掉粉!韓韶禧沈默12天突發文
韓韶禧認愛柳俊烈後狂掉粉,沈寂快兩週才終於又發文。(圖/翻攝自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神韓韶禧先前爆出和演員柳俊烈正在熱戀中,因男方前女友惠利一句「真有趣」,捲入劈腿疑雲,儘管事後三人都出面澄清時間並沒有重疊,網路上還是吵成一片。韓韶禧在沈寂近兩週後,昨(27)日晚間才終於更新貼文,一連發布三則,貼文留言區頓時成為戰場。


認愛柳俊烈狂掉粉!韓韶禧沈默12天突發文
韓韶禧認愛柳俊烈後,形象大受影響。(圖/韓韶禧IG)

韓韶禧一口氣發布3則貼文,可以看到她曬出同一組拍攝的照片,似乎是在傳出戀情前拍攝的形象照,只見她妝容清透甜美,身穿白色平口洋裝,露出大片性感鎖骨,不時對著鏡頭做出不同表情,另一張則是她穿著連帽外套,拿著花朵若有所思,她同時在貼文標註造型師、髮型師、品牌,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上百萬網友按讚。


認愛柳俊烈狂掉粉!韓韶禧沈默12天突發文
韓韶禧妝容清透甜美,身穿白色平口洋裝,露出大片性感鎖骨,不時對著鏡頭做出不同表情。(圖/韓韶禧IG)

不少粉絲都為韓韶禧加油打氣,紛紛留言表示,「享受妳的生活」、「歡迎回來韶禧」、「我的小蝴蝶」、「韶禧姊姊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我愛你韓韶禧」、「無論發生什麼,請保持開心」、「我愛妳,但我恨妳的另一半」、「我在等妳,姊姊」,但也有網友狂刷嘔吐和大便的表情符號。


認愛柳俊烈狂掉粉!韓韶禧沈默12天突發文
韓韶禧穿著連帽外套,拿著花朵若有所思。(圖/韓韶禧IG)

事實上,韓韶禧自從15日爆出戀情後,Instagram粉絲數一度下降到1773萬,掉了11萬粉絲,似乎難以洗刷小三污名,遭到連日的網路攻擊,韓韶禧也不堪負荷,選擇將Instagram帳號轉為私人帳號,直到18日重新開放,追蹤數才又悄悄上漲。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韓韶禧認有很多男密友!「他們女友都不懂」 抱怨畫面瘋傳遭罵翻


韓韶禧自稱錄取法國大學!遭留學生打臉「造成恐慌」:徐睿知第二


柳俊烈沒出軌韓韶禧!好友澄清與惠利早就疏遠:去年只見一次面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