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嫁人嗎」 峮峮再跳2年就要隱退

「回台南嫁人嗎」 峮峮再跳2年就要隱退
峮峮為還債做過髮廊小妹,透露啦啦隊再跳2年就要隱退,也許回台南嫁人。(圖/峮峮臉書、網路)

[NOWnews今日新聞] 33歲峮峮(吳函峮)在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服務近10年,堪稱是最紅的啦啦隊女神,近年她接觸不同演藝工作,除了綜藝主持也跨足戲劇,演出劇集《此時此刻》、《你好,我是接體員》,人氣居高不下。峮峮入行前為還債做過髮廊櫃檯小妹,如今的她身價三級跳,不過日前透露再跳2年就會退休,笑說:「回家好開心,還是回台南嫁人?」


「回台南嫁人嗎」 峮峮再跳2年就要隱退
峮峮是公認的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2010年獲選為「網路十大正妹」第八名,隔年登上無名小站十大正妹排行榜,後來成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被選為「四大冰山正妹」之一,她過去受訪說,自己和妹妹由媽媽帶大,從小家境不好,有一些負債,因此她很早就踏入社會,有段時間沒通告可上,便去髮廊櫃台打工,領24000元月薪,還做過電信門市人員、餐廳服務生等工作。


「回台南嫁人嗎」 峮峮再跳2年就要隱退
峮峮曾經獲選「網路十大正妹」、無名小站十大正妹。(圖/峮峮臉書)

2016年峮峮遇上伯樂,被經紀公司簽下,同年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2018年跳自家球員陳子豪應援舞一夕爆紅,隔年發表個人性感寫真《一見峮心》,最大尺度上空不露點,展現32E、26、34好身材,2020年1月、3月兩度受邀拍攝日本少年週刊《週刊YOUN JUMP》封面人物,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


「回台南嫁人嗎」 峮峮再跳2年就要隱退
峮峮首本寫真集尺度不小。(圖/峮峮臉書)

「回台南嫁人嗎」 峮峮再跳2年就要隱退
林予晞鏡頭下的峮峮。(圖/波麗佳音提供)

2022年峮峮帶來久違的寫真作品《QUNing》,這次走性感文青風,掌鏡的女星林予晞拍出峮峮的女人味,又不失她獨有的童真感。目前兼顧球團和演藝事業,峮峮最近受訪坦露未來生涯規劃,打算35歲從啦啦隊隱退,「傳承是非常重要的」,已經冷凍10顆卵子的她,對組家庭有藍圖,只是現在沒對象,工作也不會停,幾年後也許回老家台南開間早午餐店,當小老闆娘。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峮峮長髮飄逸照曝光!浴袍還滑下來 鐵粉驚呼「感覺完全不同人」


籃籃同框峮峮!萬人驚呼台南出美女「這是什麼夢幻聯動」


峮峮拍廣告傲人之處藏不住!被粉絲說變了 女神5字回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