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騷擾「我找妳」!阿嬌深夜遇機場驚魂

陌生人騷擾「我找妳」!阿嬌深夜遇機場驚魂
阿嬌在機場遭遇陌生人突然靠近說要找她,還好有粉絲幫忙制止,她才順利擺脫跟蹤。(圖/阿嬌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近日深夜獨自飛往北京,在粉絲簇擁下準備搭機,當時她在機場拿著大型行李搭電梯,步行時還跟粉絲輕鬆聊天,卻遭遇陌生怪人突然靠近,主動說「我找妳」,阿嬌問他是不是認錯人,表示根本不認識他,對方卻不回答,嘴裡重複「沒沒沒,我找妳」,奇怪舉動把阿嬌跟粉絲都嚇了一大跳,她冷靜大喊「我不認識你,你要幹嘛」嚇阻對方,還好在粉絲眾人護送下,陌生人沒有下一步動作,沒有發生危險狀況。


陌生人騷擾「我找妳」!阿嬌深夜遇機場驚魂
阿嬌出道20年,依舊受到大批粉絲歡迎。(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根據粉絲曬出的影片,阿嬌戴著黑色口罩,穿著簡單的黑色T恤、灰色罩衫,搭配簡單牛仔褲,隨意用夾子綁頭髮,打扮相當樸素,看不出來是名人,她拉著橘色行李箱現身機場,由於深夜時間晚了,機場人不多,阿嬌身邊不見工作人員陪伴,只有忠實粉絲陪著她聊天、送信給她。


陌生人騷擾「我找妳」!阿嬌深夜遇機場驚魂
阿嬌(右)一個人獨自搭機去北京,卻遇到陌生人靠近說要找她,嚇得她大叫「我不認識你」。(圖/翻攝自微博)

阿嬌準備搭電梯時,有一位黑衣人突然靠近她伸出手,她原本向前傾聽對方說話,對方卻喃喃自語「我找妳」,粉絲問她是不是認錯人,陌生人還強調「沒沒沒,我找妳」,卻說不出真實目的,讓阿嬌頓生警覺,往後站了幾步,開口嚇阻對方「我不認識你,你要幹嘛?」粉絲也幫腔制止陌生人,要他遠離一點,並目送阿嬌安全走入電梯,才跟她說再見。


陌生人騷擾「我找妳」!阿嬌深夜遇機場驚魂
阿嬌(左)和阿Sa是當紅的女團,身邊卻沒有工作人員陪伴,讓粉絲覺得不可思議。(圖/阿嬌微博)

陌生人見她搭電梯離開,也就默默走開,沒有下一步動作,影片在微博上傳開後,粉絲議論紛紛,不解阿嬌搭機身邊竟然沒有工作人員陪同,若是沒有粉絲幫忙守護,遇到私生飯施暴恐怕有人身安全危險,歌迷看完影片都為她捏了一把冷汗,驚呼「還好有粉絲不然嚇死」、「這是被騷擾了,幸好身邊有粉絲在」,呼籲經紀公司應該更用點心照顧藝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阿嬌爆祕戀「女版陳冠希」回應了!周揚青與她曖昧對話被挖出


阿嬌爆祕戀「女版陳冠希」!共遊阿拉伯被抓包 表情尷尬這樣回


周揚青送阿嬌生日蛋糕「整片黑被嫌醜」 價格被起底最貴要14萬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