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喜多川性侵 東山紀之證實加害者+2

不只喜多川性侵 東山紀之證實加害者+2
東山紀之(右)證實傑尼斯的性加害者除了創辦人強尼喜多川,還有2名員工。(圖/翻攝BBC)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首席男團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曾打造SMAP、嵐等經典男團,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卻被踢爆在職涯60年期間,性侵許多未出道的練習生,有960人自稱是倖存者,整個傑尼斯因此解散,改名為「SMILE-UP.」,由資深藝人東山紀之擔任社長,今(28)日傳出東山紀之證實傑尼斯的性加害者不只強尼喜多川,還有2名員工涉嫌對練習生性侵。


不只喜多川性侵 東山紀之證實加害者+2
傑尼斯事務所公布調查報告,證實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練習生。(圖/翻攝推特)

2023年3月,BBC播出一部紀錄片《J-POP捕食者:隱藏的醜聞》,揭露傑尼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對旗下藝人性侵害,不過強尼喜多川早在2019年逝世,當時是他的外甥女藤島茱莉景子擔任社長,藤島在同年5月發布道歉影片、8月啟動內部調查,抓出公司裡還有2名員工涉嫌犯案。


不只喜多川性侵 東山紀之證實加害者+2
岡本考安具名揭露強尼喜多川的惡行。(圖/翻攝自岡本KAUAN IG)

東山紀之今年2月向BBC證實,還有2名員工涉嫌性加害傑尼斯練習生,而且加害者還活著,不過公司無法向警方提供任何情報,「從法律上看,我方沒有權限,如果當事者對此提出刑事訴訟,我們將全力協助。」被問到受害者是否有意願提告?東山紀之表示,並沒有掌握到哪些人被侵犯。

願意實名指控強尼喜多川的人,包括前練習生岡本考安(Kauan Okamoto)、V6的舞者二本樹顯理等等,不過也有很多人公開受害經歷後,遭受網路暴力,一名匿名女性透露,她的丈夫聲稱被強尼喜多川性侵,結果收到死亡威脅,「我丈夫想把一切都說清楚。他不希望孩子的未來受到同樣的傷害。」結果這名男子的個人資料被暴露在網路上,導致他進深山輕生。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傑尼斯第3位人夫!NEWS加藤成亮宣布結婚 對象是「普通日本人」


堂本剛「刪IG離開傑尼斯」!KinKi Kids近畿小子是否解散一次說明


關8改名「超級8」!全面刪除傑尼斯3字 SUPER EIGHT讓成員不習慣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