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廠商狂解約 韓韶禧簽下全球代言有救了

慘遭廠商狂解約 韓韶禧簽下全球代言有救了
韓韶禧經歷「換乘戀愛風波」後事業再起,已經與知名家電品牌SHARK簽約成為全球代言人。(圖/翻攝自韓韶禧IG)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國女星韓韶禧認愛柳俊烈,因在IG上曬出「小狗拿刀」的照片與前輩惠利隔空交火,疑似介入柳俊烈與惠利的感情,使得她的公眾形象受重創,因此一口氣失去韓國2個本土廣告代言,聲勢似乎跌入谷底。不過今(28)日傳出韓韶禧已接下知名家電品牌SHARK的全球代言人,同時也是亞洲第一人,即便丟了2個本土代言也絲毫沒有減低她的影響力。


慘遭廠商狂解約 韓韶禧簽下全球代言有救了
韓韶禧與家電品牌SHARK簽下全球代言合約。(圖/翻攝自韓韶禧IG)

據《OSEN》報導,韓韶禧與家電品牌SHARK已經簽下美容家電的全球代言合約,品牌方也希望藉助韓韶禧的影響力來拓展亞洲市場。韓韶禧所屬經紀公司「9ato娛樂」也證實了這一個消息,並且透露目前還有很多廣告邀約,暗示韓韶禧仍十分具有影響力。


慘遭廠商狂解約 韓韶禧簽下全球代言有救了
韓韶禧公開認愛柳俊烈後,接連丟失2個韓國本土代言。(圖/翻攝自初飲初樂官網)

在韓韶禧與柳俊烈的「換乘戀愛風波」爆發後,韓韶禧接連失去韓國「NH農協銀行」以及韓國燒酒品牌「初飲初樂」的代言,儘管事後韓韶禧與柳俊烈都出面澄清交往時間並沒有重疊,惠利也發聲道歉,網路上還是吵成一片。


慘遭廠商狂解約 韓韶禧簽下全球代言有救了
業界人士透露韓韶禧仍十分搶手。(圖/翻攝自IG)

然而,有業界人士透露,韓韶禧在Netflix上有《以吾之名》、《京城怪物》等作品,早已透過串流平台將自己的名聲傳播至全球,因此完全不用擔心歐美地區沒人認識她。同時,《京城怪物》接下來也將推出第2季,因此SHARK也是看上這一點找上韓韶禧合作,並且看好她的魅力能在全球發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韓韶禧又丟代言!「大勢女星認證」品牌不續約 粉絲猜測是這原因


韓韶禧自稱錄取法國大學!遭留學生打臉「造成恐慌」:徐睿知第二


柳俊烈沒出軌韓韶禧!好友澄清與惠利早就疏遠:去年只見一次面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