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台灣!EPEX錄《小姐不熙娣》好開心

愛上台灣!EPEX錄《小姐不熙娣》好開心
韓團EPEX成員BAEKSEUNG、MU、A-MIN、AYDEN、YEWANG、JEFF、KEUM、WISH偷偷來台LONG STAY,還去上了《綜藝大熱門》、《小姐不熙娣》等節目錄影,大家直呼小S在韓國很有名,所以知道她的姐夫是具俊曄。(圖/ON INN ASIA)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團EPEX由BAEKSEUNG、MU、A-MIN、AYDEN、YEWANG、JEFF、KEUM、WISH等8人組成,他們悄悄於21日訪台,預計在台停留10天,除了明天要在CLAPPER STUDIO舉辦粉絲見面會,日前也去上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小姐不熙娣》錄影,成員透露小S在韓國小有名氣,也知道她的姐夫是具俊曄,小S更因為喜歡KEUM,開玩笑表示KEUM可以取代另一位主持人派翠克的位置。


愛上台灣!EPEX錄《小姐不熙娣》好開心
台、韓綜藝節目錄影大不同,EPEX覺得超有趣。(圖/ON INN ASIA)

EPEX抽空走走看看台北,沒想到台灣氣候才3月就很炎熱,好在輕薄衣服備妥,WISH:「我行李箱有一半都沒裝滿。」MU就被抖出「行李滿到裝不下」,還借用其他人的行李空間裝衣服,MU解釋除了要街拍,其二原因是依照實際感受帶衣服,所以薄、厚都有。

成員這趟台北LONG STAY,造訪餐廳都被老闆喊「帥哥」,因此享受到招待、拿到餐廳周邊商品,問及店家打招呼方式,成員以中文正經表示「韓國人」,原來阿姨是以國籍判斷帥度,真摯發言逗樂媒體。

8帥也去上了《綜藝大熱門》、《小姐不熙娣》2檔綜藝節目,對《小姐不熙娣》的主持人小S印象深刻,KEUM表示:「她是很有名的主持人,在韓國就知道了,能跟她錄影真的很有趣。」知道小S的姐夫是具俊曄嗎?大家異口同聲:「知道知道!」

WISH因為語言隔閡,錄影時互動無法完全呈現感到可惜,但對《綜藝大熱門》現場的樂隊伴奏感到新鮮,「韓國也有,但是台灣的很新奇!」主持人的風格也與韓國大不同,十分感謝節目工作人員體諒跟幫助,大家才順利進入狀況。

BAEKSEUNG面對小S的提問會緊張,但整體互動很有趣,自己非常努力回話,問及誰最能接住小S的球?成員一致認為是KEUM,WISH說:「因為小S喜歡KEUM!」KEUM謝謝小S賞識:「跟S姊互動好有火花,謝謝她選我當作ONE PICK!」原來他們錄影前有先表演,跳完舞後小S說「有一個人很帥」,那位就是KEUM,後續因為節目流程的關係,KEUM就被小S指定取代派翠克,作為「當集」的助理主持。

EPEX將於30日下午2點、晚上7點半在CLAPPER STUDIO挑戰一日舉辦2場見面會《EPEX 2ND CONCERT in TAIPEI》,當日中午12點至7點半可現場購票。


愛上台灣!EPEX錄《小姐不熙娣》好開心
EPEX在台北餐廳享有高人氣,阿姨都叫他們「帥哥」。(圖/ON INN ASIA)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關穎被問好友小S節目風波、大S家醜 稱「沒看新聞」還是都說了


蔡沐妍開槓小S!陳海茵還原現場「讚她超親民」 還教女兒做鬼臉


蔡沐妍護女開炮小S惹風波!陳沂強調沒雙標 批她「一舉動做錯」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