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否認:不是真的!宋昰昀公園打人90分鐘

公司否認:不是真的!宋昰昀公園打人90分鐘
宋昰昀否認霸凌打人90分鐘,曾希望跟當事人見面談,卻遭到拒絕。(圖/翻攝tvN《和我老公結婚吧》劇照)

[NOWnews今日新聞] 韓星宋昰昀昨(1)日爆出學生時期霸凌學弟,在公園賞對方巴掌長達90分鐘,《JTBC News》此前詢問宋昰昀公司「King Kong娛樂」,得到「不記得」的回應,消息一傳出,宋昰昀的公司立即出面澄清,表示曾與當事人溝通見面遭拒,「宋昰昀打人相關內容不是事實」。


公司否認:不是真的!宋昰昀公園打人90分鐘
▼電視台未公開宋昰昀長相,但比對照片無誤,她的IG目前被灌爆。(圖/JTBC News YouTube、宋昰昀IG)

公司否認:不是真的!宋昰昀公園打人90分鐘

「宋昰昀打人90分鐘」鬧得沸沸揚揚,爆料者澄清並非要錢,只求得到宋昰昀的一句道歉,「我想知道我為什麼被打」,《JTBC News》表示手上握有其他受害者的證據,但要視宋昰昀是否誠意面對再決定公開與否。

事實上,當事人曾聯繫宋昰昀公司「King Kong娛樂」,公司起初未正面回應,傳達「想見面談」的想法,若當事人願意,公司立即安排他跟宋昰昀見面,但當事人認為「King Kong娛樂」是在拖時間,才跟《JTBC News》爆料。

《JTBC News》詢問「King Kong娛樂」,得到「不記得」的回應,《JTBC News》律師認為,當事人能詳細描述經過,卻能以「不記得」總結,是否代表宋昰昀霸凌太多人,才會失憶。

「King Kong娛樂」表示就爆料者單方面的主張,向演員確認後發現跟爆料者從未見過面,所以相關內容不是事實,「我們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在收到初步檢舉後,我們有跟當事人訊息溝通,也提出見面確認事情真相的要求,但對方拒絕,我們要求電話聊則未得到回應。」同時希望網友、媒體請勿散播揣測性的消息與文章,「懇請大家不要報導未經證實的新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宋昰昀爆霸凌「打人巴掌90分鐘」!受害者: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被打


《和我老公結婚吧》宋昰昀採「極端方法」當小三 刪光IG斷交朋友


宋昰昀演活《和我老公結婚吧》綠茶閨密!偷吃朴敏英老公「紅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