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拍MV爆爭議!NewJeans公司回應了

台北拍MV爆爭議!NewJeans公司回應了
南韓女團NewJeans來台拍攝MV本是一樁好事,卻因周邊工作人員、粉絲的行為,惹上不必要的麻煩。(圖/NewJeans X)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團NewJeans來台北拍MV爭議不斷,除了粉絲攻擊五月天阿信要求刪文《NOWnews今日新聞》也接到民眾投訴「拍攝當天被尖叫聲騷擾」,網友也透露路過的阿姨被工作人員要求檢查手機、刪照片,如今荒謬無理的行徑鬧到南韓、日本都知情,經紀公司「ADOR」回應:「我們有得到台灣市政府、警察等方拍攝的許可!」亦否認對民眾做出不禮貌行為。


台北拍MV爆爭議!NewJeans公司回應了
▼NewJeans台北拍MV爆出的爭議,已傳到日本、南韓都知情。(圖/翻攝中央日報、國民日報국민일보)

台北拍MV爆爭議!NewJeans公司回應了

民眾向《NOWnews今日新聞》投訴,30日拍攝整天下來「吵死了」,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指揮,音樂重複播放,還有粉絲尖叫的聲音,「那條路就被封起來,有義交指揮交通,也有人圍觀」,當事人才發現家裡對面的人居然是NewJeans,「因為這裡太常有人來拍攝,所以就沒特別去注意」。

此外還傳出路人經過駐足看熱鬧,被工作人員大聲喝止請求離開,有的長輩好奇拿手機拍攝也被立即阻止,甚至要求查看對方手機,長輩只好乖乖照做。有網友透露工作人員有申請臨時路權,經記者查詢「台北市申請使用道路」確實獲准臨時使用道路權,卻傳出他們在沒申請的路段用三角錐占用停車格,方便他們停駛保母車,當事人納悶這麼保密到家,為何不直接申請封街,還要求行人繞路不能走斑馬線,對踰矩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NewJeans來台拍MV爆出許多爭議,消息鬧到南韓,記者求證經紀公司「ADOR」,「ADOR」表示:「網路流傳的內容不是事實,本公司有獲得台灣市政府、警察等方的拍攝正式許可,也在允許的範圍內進行拍攝。當時工作人員有舉『不要拍照』的牌子,仍發生在管制區拍照的情況,所以鄭重請求對方刪除照片,大家也都協助配合,當下也沒有出現大聲喝止、無理的行為。」


台北拍MV爆爭議!NewJeans公司回應了
NewJeans這次來台確實有申請臨時道路使用權。(圖/台北市申請使用道路網)

此外,民眾證實當天有群眾圍觀,網友透露日前確實有「徵求30日拍女團MV」的臨演公告,不過令人震驚的是,文中開出的薪資是8小時650元,超時加給140元,不報稅、現領,與基本時薪183元乘以8小時、總計1464元差距甚大,網友紛紛質疑「這數字確定沒有違反勞基法嗎?」

NewJeans是南韓第一大經紀公司「HYBE」旗下子公司「ADOR」的女團,成員包含Minji(玟池)、Hanni(玉欣)、Danielle(智慧)、Haerin(諧潾)、Hyein(惠仁)等5人,她們2022年7月以一曲《Hype Boy》出道便風靡全球粉絲,不論長相、歌唱、語言以及舞蹈實力,都有一流水準,後續推出的《Ditto》、《OMG》、《Super Shy》傳唱度高,人氣漸漸直達一線歌手地位。


台北拍MV爆爭議!NewJeans公司回應了
南韓女團NewJeans悄悄來台拍攝,卻爆出許多爭議。(圖/NewJeans X)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獨家/NewJeans在我家對面拍MV!還原富錦街崩潰現場:聽到尖叫聲


NewJeans來台爭議不斷!傳未申請路權還檢查手機 粉絲怒:黑道嗎


NewJeans在台北!消息傳開粉絲氣炸鬧大 攻擊五月天阿信逼他刪文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