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導演喊2字秒淚崩!王淨親揭心中悲傷一面

聽導演喊2字秒淚崩!王淨親揭心中悲傷一面
《鬼才之道》片中王淨(右)遭張榕容狠甩巴掌,王淨坦言聽到導演徐漢強喊「同學」就哭了,揭開她心中不想被人看到的那一面。(圖/牽猴子)

[NOWnews今日新聞] 徐漢強執導陰間喜劇《鬼才之道》,集結陳柏霖、張榕容、王淨主演;張榕容飾演的凱薩琳是菜鳥鬼同學(王淨飾)的前輩兼師傅,其中一段狠甩王淨巴掌的戲,一打起來就十幾個take不手軟。王淨說徐漢強是她的靈魂摯友:「當一聽到漢強導演說了『同學』這個角色,當場我就哭了,因為『同學』就像是我心中不想被人看到的那一面,每一次看劇本都會哭,在拍攝《鬼才之道》的過程,就像是在療癒我自己一樣,釋放了很多這些年的心情。」


聽導演喊2字秒淚崩!王淨親揭心中悲傷一面
張榕容(右)飾演過氣厲鬼天后,帶領菜鳥鬼王淨在陰間爭霸。(圖/牽猴子)

男主角陳柏霖形象大改,一身復古90年代的裝扮,飾演厲鬼經紀人Makoto:「我愛死Makoto這個角色,他是個很有故事的人,但總是為了讓大家開心而把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每到危機時刻卻又是眾鬼的依靠,這是我從影以來最想挑戰的角色。」陳柏霖這次雖然依舊維持帥氣模樣,沒想到他演起喜劇渾身都有喜感,更擺脫偶像包袱,高難度的喜劇表現都讓人刮目相看。

女主角張榕容飾演已過氣,但不承認自己過氣的厲鬼天后凱薩琳。從前導概念短片的「折腰女鬼」就讓觀眾嘖嘖稱奇,這次不僅要下腰,還要飛天遁地、大法師爬、白眼翻到天邊等,張榕容表示:「跟導演徐漢強認識非常多年,他知道我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也很喜歡演喜劇,終於拿到凱薩琳這樣的角色,希望觀眾可以看到有別於過往的張榕容,尤其我更愛這次的造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遭傳與王淨祕婚!曹佑寧自爆「女友過年見過爸媽」 親戚狂問進度


曹佑寧才爆與王淨祕婚!小倆口現蹤海島再傳度蜜月 背後真相曝光


孫可芳才剛剖腹產子!遇地震動不了「躲床邊擔心兒子」:度秒如年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