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曝光太震撼 黃明志躺在棺木被瞻仰遺容

照片曝光太震撼 黃明志躺在棺木被瞻仰遺容
黃明志愚人節舉辦生前告別式,清明節前夕公開躺在棺木的遺容照。(圖/黃明志IG)

[NOWnews今日新聞] 大馬鬼才歌手、導演黃明志經常挑戰世俗禁忌,打破既存體制,愚人節當晚他舉辦自己的生前告別式,父母和粉絲都到場參與,引發兩極看法,他事後表示,此舉一方面是拍攝新作品,但也是傳達「安排好生前規劃」的創作理念,今(4)日清明節前夕,黃明志公開一張自己躺在棺材裡的遺容照,宣布新歌即將上線。


照片曝光太震撼 黃明志躺在棺木被瞻仰遺容
黃明志希望大家勇敢面對死亡,好好規劃自己的生前計劃,不要讓生者操心和難過。(圖/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在IG發文寫下:「人們需要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自己沒有真正的活過,祝各界清明節安康。」附圖是新單曲〈當我離開以後〉封面,只見黃明志本人躺在一副棺木中,兩眼緊閉,雙手捧菊花,身邊圍繞親朋好友,畫面頗具張力。


照片曝光太震撼 黃明志躺在棺木被瞻仰遺容
黃明志生前告別式入棺遺容照。(圖/黃明志IG)

貼文一出,有網友肯定黃明志的想法:「其實懂的自然會懂,解釋再多也沒意思」、「無法正視死亡,只因為恐懼無知的死後世界,生命終有結束的時候」、「平常心,古人的天馬行空造就了今天的科技發達,你的大膽假設已經突破了華人傳統文化的忌憚」、「令人省思」、「不得不說很有創意很喜歡,死亡提醒我們要活得精彩,不要留下遺憾。」

也有不少網友嗤之以鼻、無法接受,「其實看到不開心...」、「還在玩」、「無下限」、「有這個必要嗎,我們每天都在面對著生死了...真的很不吉利的呢」、「死亡不可怕,最怕沒流量」、「說創意沒創意,說啟發也沒啟發」、「我看到這張照片就感覺到很多負能量,真的很不健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黃明志活得好好的!本人曝辦告別式目的 心寒「很多人落井下石」


黃明志告別式結束「現身」了!與記者爆發衝突 7分鐘畫面全曝光


黃明志愚人節玩笑開太大!宣傳新歌惹議 竟嗆酸民:沒花你的錢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