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LE SSERAFIM采源合作葛萊美雙冠王

期待!LE SSERAFIM采源合作葛萊美雙冠王
LE SSERAFIM經紀公司驚喜宣布采源(左)將與葛萊美獎雙冠王得主托蕾凱莉(右)合作。(圖/翻攝自金采源、Tori Kelly IG)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成員金采源從小就展現她在歌唱上的天賦,近期由經紀公司「SOURCE MUSIC」宣布,她將首度與其他歌手合作,合作對象則是在第61屆葛萊美獎拿下2項大獎的雙冠王托蕾凱莉(Tori Kelly),金采源將在托蕾的新歌〈spruce〉中為她伴唱,托蕾更是在IG上對著金采源大喊:「I LOVE YOU!」


期待!LE SSERAFIM采源合作葛萊美雙冠王
「SOURCE MUSIC」宣布金采源將與托蕾凱莉合作。(圖/翻攝自金采源IG)

這是金采源出道後首度與其他歌手合作,對於要跟葛萊美獎雙冠王互飆歌喉,金采源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托蕾凱莉的歌曲製作,錄音前就對這次的合作充滿期待。」托蕾也在接受英國媒體《新音樂快遞》採訪時表示,她與金采源透過網路在遠端合作,當她第一次拿到金采源的錄音的時候,讓她感到驚喜不已,而且感覺十分完美。


期待!LE SSERAFIM采源合作葛萊美雙冠王
不少人對於金采源與托蕾凱莉的合作感到十分驚喜。(圖/LE SSERAFIM臉書)

〈spruce〉也於昨(5)日在YouTube及各大音源平台上線,不少粉絲都表示對於2人的合作感到十分驚訝,尤其在聽到金采源清澈透亮的歌聲後,更是大讚托蕾凱莉選擇合作對象的眼光真好。事實上,金采源曾翻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在YouTube吸引超過2489萬人觀看。LE SSERAFIM的官方IG也曬出金采源在錄音室的花絮,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已經吸引超過460萬人觀看。


期待!LE SSERAFIM采源合作葛萊美雙冠王
托蕾在IG上對金采源大方示愛,大喊:「我愛妳!」(圖/翻攝自LE SSERAFIM IG)

K-Pop文化席捲全球,就連歐美市場也掀起一波「韓流」,上個月中「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才剛與(G)I-DLE合作,近期又有LE SSERAFIM金采源為托蕾凱莉新歌獻聲。

值得一提的是,LE SSERAFIM將於本月13日及20日參加全世界最大音樂祭之一的「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接替在此爆紅的BLACKPINK,在最熱鬧的周六時段登場。同時,LE SSERAFIM也接下NBA海外宣傳大使,是繼前輩「BTS」成員SUGA後唯一一組與NBA合作的女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 SSERAFIM(@le_sserafim)分享的貼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LE SSERAFIM中村一葉爆交往&TEAM成員K!狗仔流出「約會吃飯照」


LE SSERAFIM許允真「喝星巴克慘被出征」 IG湧罵聲:對妳很失望


MyVideo《紅白》直播收視出爐!Energy回歸奪冠 擊敗LE SSERAFIM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