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摸肚甜吻 賈永婕疑懷第四胎回應了

被老公摸肚甜吻 賈永婕疑懷第四胎回應了
王兆杰(右)將手放在賈永婕(左)肚子上,甜蜜親吻的樣子羨煞眾人,也讓粉絲紛紛猜測是否懷上第四胎,不過賈永婕本人出面闢謠。(圖/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NOWnews今日新聞] 49歲的三鐵辣媽賈永婕2002年閃婚德杰建設少東王兆杰(George),昨(13)日在臉書上曬出兩人甜蜜快閃日本四天三夜拍攝的照片,不僅到處吃喝玩樂,還陪著愛夫參訪日本建築設計公司,最後還在櫻花樹旁慢跑,拍下超甜放閃照,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注意到合照中王兆杰親吻愛妻,並將手放在賈永婕的肚子上,讓粉絲驚喜留言:「老四?」、「第四胎?」、「手的位置,像似有第四胎」,沒想到網友討論過於熱烈,逼得賈永婕也不得不出面澄清自己並沒有懷孕。

其實賈永婕早在2009年就生下大女兒Olivia,緊接著2008年再度懷上二女兒Sandra,後來又在2015年喜獲麟兒,生下小兒子George,成為三寶媽,一旦粉絲猜測屬實,賈永婕將成為超高齡產婦。


被老公摸肚甜吻 賈永婕疑懷第四胎回應了
賈永婕早在2015年就成為三寶媽。(圖/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不過賈永婕本人已經在今(14)日出面闢謠,笑稱:「大家請冷靜!雖然我還年輕,但這也太看得起我了」,並開玩笑Hashtag「老公你的手以後可以安分一點嗎」,逗樂評論區網友。


被老公摸肚甜吻 賈永婕疑懷第四胎回應了
賈永婕與丈夫結婚22年,兩人感情一直都很好,還曾捐助醫療器材幫助台灣抗疫。(圖/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與王兆杰結婚22年,夫妻倆人感情一直都不錯,不僅這次到日本旅遊,羨煞眾人,紛紛狂喊「美少女!」、「腿長~太嫉妒了」、「幸福的模範夫妻」,而她的身材與健康狀況,也一直保養極佳,平時也致力於不少慈善活動,還曾在疫情期間和丈夫共同捐贈各大醫院都缺乏的醫療器材,獲得「護國天使」與「抗疫女神」的封號。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賈永婕PO虎媽新聞到群組!向小孩道歉:媽媽錯了 3子反應超爆笑


45歲小S認了上鏡頭浮腫!大素顏自拍洩真面目「意外撞臉賈永婕」


潘若迪秀出愛女11歲照片!逆天長腿驚豔粉絲 已經是小美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