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吃台灣小籠包!孫藝真脫口:我最期待它

想要吃台灣小籠包!孫藝真脫口:我最期待它
孫藝真如仙女一般降臨記者會現場,還秀出流利的中文與大家打招呼,並透露非常期待晚上要去吃台灣的小籠包。(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星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來到台灣,今(16)日下午降臨桃園機場,一下飛機就造成轟動,稍早更出席知名品牌代言活動,怎料,42歲的孫藝真,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並以一套粉紅色連身洋裝現身,氣質不斷散發,面對媒體鏡頭,孫藝真展現非常親民的個性,擺出愛心任大家拍照,孫藝真更用非常標準的中文與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孫藝真!」並說自己迫不及待要去吃台灣的小籠包了。

首次來到台灣的孫藝真興奮表示,心情很悸動,一下飛機看到台灣的街道與韓國相似,有種很親近的感覺,並笑說今天晚上就要去吃心心念念的小籠包,直呼,「這是我最期待的事情。」主持人阿KEN開玩笑詢問,「哪一家啊!」


想要吃台灣小籠包!孫藝真脫口:我最期待它
孫藝真不斷被主持人阿KEN逗笑,模樣親民大方又可愛。(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而被問到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台灣景點?孫藝真說,最想要去九份老街,還有可以放天燈的地方(指十分老街)。阿KEN聽完後立刻舉手,「我可以帶她去!」談到對於不同年齡對於美的定義,孫藝真坦言,這是非常難的問題,但無論內在還是外在,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她都在努力持續中。

談到有沒有自我的時間,孫藝真分享,畢竟已經有了家庭、有了小孩,大部分的時間都跟家人度過,等到小孩睡著了,才有自己的個人時間,雖然短暫,但都會好好珍惜,不是看電視劇就是滑滑手機,甚至是閉著眼睛享受生活。只見孫藝真不斷露出笑容,讓阿KEN完全暈船,「我好喜歡逗她笑喔!」

孫藝真小檔案

本名:孫彥眞
綽號:國民初戀、孫仙
生日:1982年1月11日
年紀:42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約45公斤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肄業
代表作:電影《緣起不滅》、《我腦海中的橡皮擦》、《極智對決》、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的迫降》、《三十九》
配偶:玄彬(2022年3月31日舉辦婚禮)
兒女:1子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想要吃台灣小籠包!孫藝真脫口:我最期待它
孫藝真見到台灣媒體的熱情,不斷露出甜甜地微笑。(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想要吃台灣小籠包!孫藝真脫口:我最期待它
孫藝真(中)害羞表示,皮膚被阿KEN(右)看得很仔細,結果阿KEN竟背對著訪問,笑翻大家。(圖/記者吳翊緁攝影)


相關新聞


孫藝真的5件事!女神發電機迷倒蘇志燮、丁海寅 私下還是TRX教練


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來台!女神維持「零贅肉」完美身材全靠這招


孫藝真今天下午「迫降台灣」!不走快閃行程 住一個晚上才回家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