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襄今傳有喜!日台聯手打造5D沈浸式SAKURA餐酒館信義區開幕

女神林襄今傳有喜!日台聯手打造5D沈浸式SAKURA餐酒館信義區開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林襄有喜事啦!從娛樂圈首度跨界餐飲,擔任SAKURA日式餐酒館「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品牌老闆,11/24日在信義區百貨商圈「ATT 4 FUN 7樓」隆重開幕!

開幕典禮由SAKURA品牌製作人Credo International社長、品牌老闆林襄與SAKURA管理團隊、ATT 4 FUN吳時英總經理、專程來台演出的DJ Hello Kitty聯合出席剪綵,進行日本正統慶祝「打開好兆頭」的「鏡開」儀式!

典禮儀式後,日本知名舞蹈公司「新井風味」打造,「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專屬舞蹈團隊「SAKURA DANCERS」搶先登台表演,經由SAKURA與林襄嚴格選拔,從試營運派對就屢獲好評的舞者們,結合和服、和傘等傳統日本元素與充滿律動感的數位光影藝術,精彩融入舞蹈動作,成為全場焦點!

開幕夜「空運來台」的「雙秘密武器」更讓表演熱度炒出新高度!

睽違七年再度來台表演的最萌DJ「DJ Hello Kitty」接棒表演,更在現場「秀」了一波Kitty可愛舞動,電音風靡全場的超High表現;緊隨其後是魅力征服日本關西無數舞台,夜店娛樂不可或缺的「GLAMOR DANCERS」上台表演,火辣又充滿動力、張力的舞蹈動作,更讓台下觀眾目不轉睛,嗨翻一整夜!

女神林襄今傳有喜!日台聯手打造5D沈浸式SAKURA餐酒館信義區開幕

▲女神林襄經營 SAKURA餐酒館 。(圖/業者提供)

「SAKURA JAPANESE ENTERTAINMENT DINING」由Credo International克麗德國際集團 社長:白井浩一 先生籌劃,集團在東京歌舞伎町、銀座、六本木經營三家餐酒館獲得佳績後,海外拓點首站選擇台灣娛樂產業一級戰區——信義計畫區, 由風靡台日兩地的藝人林襄簽約引進並擔任餐廳品牌經營人,是融合日本、現代風格,台灣首座「Neo-Japan」風格的日式餐酒館,為賓客帶來Dining、Dancing、Digital、Dream、Dramatic「日本沈浸式5D宴」的感官盛宴!

日本和食以世界最高品質為傲,甚至有著「藝術品」的美譽;甜點也以細緻的甜味、精緻的美感、兼顧美感與健康而飽受世界各地的美食家好評。也將以豐盛、美麗的水果與甜點為主打,提供多種日本美食任君挑選。

菜單開發由米蘭世博會日本館餐廳品牌製作人,人稱「名所製造機」的柴田陽子女士全盤規劃,透過豐盛的下午茶與自助餐,以及深夜時段的精品冰淇淋、酒吧服務,以不同的美味姿態給客人下肚。除此以外,也規劃了全日皆能享用的精彩和食菜單,從正統和食到平民美食,為你的台灣胃,送上一口口的日本味。

女神林襄今傳有喜!日台聯手打造5D沈浸式SAKURA餐酒館信義區開幕

▲女神林襄與粉絲們合影。(圖/業者提供)

日本的動畫、漫畫、遊戲、音樂等娛樂領域,在全球首驅一指。針對餐酒館的聲光體驗,重金聘請數位藝術創意團隊「NAKED, INC」,為SAKURA打造一座專屬的光影沈浸式場域!利用日本四季為主題,大膽表現落櫻繽紛或雪花紛飛,不用去即將開展的花之舞光影展,就能享受精彩的數位藝術演出!SAKURA日式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7樓。

※ 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