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金馬五金配音 主角10歲配音員出身世家功夫了得

日本動畫《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今天傍晚在松仁威秀舉辦電影首映記者會,邀請了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擔任主要角色的配音並出席今天的首映會,此次配音含金量相當高,皆是近年金馬獎影帝影后與最佳男配女配等級。

此次幫主角荳荳配音的是現年10歲的專業配音員江禮言小朋友,出身在配音世家,完美的配音充分呈現活潑的小荳荳;在提到配音過程最印象深刻的,江禮言覺得就是小荳荳的話真的太多了,江禮言現場也接受主持人的考驗,依程度不同展現不同層次的哈哈笑,配音功力相當了得,她說媽媽並沒有特別訓練自己配音,而是小時候睡前會聽故事,後來媽媽決定錄起來每天晚上放,從小耳濡目染之下,也跟著媽媽走上配音之路。

而金馬女主角得主陳淑芳繼金馬57為《夜車》配音後,這是第二次擔任動畫配音;而林品彤覺得這次配音是她演過所有角色中,和自己內向安靜地個性最相近的;方志友擔任小荳荳媽媽的配音,已有兩個小孩的她,看完這部電影特別有感。窗邊的小荳荳中文配音版1月26日上映。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