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星大跟班》年後開工 吳宗憲、Sandy歡慶節目8歲生日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年後開工首錄,主持人吳宗憲、Sandy今(18日)在棚內開心歡慶節目開播滿八週年,製作單位邀來節目常客余祥銓、張可昀、大根、小優、杜力、艾融、阿夫等一起同樂,主持人吳宗憲開心表示:「歲月好快,感覺踩不住煞車,這個節目已經8年了,現在也很少有節目做到8年,非常感謝大家,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節目。」他也提到錄影來賓對節目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主持人要感恩到節目來表演的每個人,主持人只是一個廚師,真正的菜色是他們(藝人來賓),不可能每集都靠我嘛!」

節目自2016年開播,隔年就拿下金鐘獎座,後續更多次入圍,吳宗憲也分享對節目的期許:「我們第1年就拿下主持人獎,截至目前為止,(Sandy)也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主持)得獎者,我們在收視率上還要繼續努力。」此話一出,Sandy立馬接話:「至少我們年齡都有越來越高。」吳宗憲一聽笑回:「對,唯一增長的就是年紀,而且我最近也開始染上一些比較不好的習慣,像是學習晚輩講爛笑話。」節目慶祝八週年,棚內推出一台客製化拉霸機,來賓聽聞只要拉霸連線成功,就能獲得「今年保證有《小明星大跟班》通告」獎勵,吳宗憲私心只想讓艾融玩拉霸,沒想到小甜甜和余祥銓見狀也躍躍欲試,搶著試手氣。

媒體聯訪時,Sandy趁機向弟弟鹿希派喊話:「他拿我的狗去錄影,但更荒謬的是有路人從頭到尾以為余祥銓是鹿希派,但希望以後我也可以蹭一下鹿希派的流量,跟他一起去參加走鐘獎,因為我就是走不了那麼鐘,但他好適合,他一生下來就已經走鐘了。」節目年後開工,吳宗憲和Sandy也準備厚厚一疊紅包發給媒體記者和工作人員,以表心意。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