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荷律招牌雙馬尾現身 扛霸子峮峮不怕競爭

2024 年中信兄弟啦啦隊展開全新陣容,25 位隊員包含小安、貴貴、凱蒂、峮峮、短今、希希、白白、晴兒、波波、畇二、盈瑩、妮可、林可、Julia、君白、曼容,以及去年的六位練習生小迪、儀諪、汶汶、夏蕾、怡琪、Wendy轉為正式成員,惟去年副隊長 Peggy 今年因懷孕與生涯規劃離隊,另外加入三位新成員。今年PS特別網羅兩位韓國啦啦隊員,包括韓國甜心邊荷律與超級隊長李丹妃。

邊荷律(韓文名 변하율 Byun Ha-Yul),去年已受到台灣多家媒體關注報導,許多球迷敲碗希望有球團可以邀請邊荷律來台,同時她擁有韓國啦啦隊 YT觀看次數最多的人,ㄧ支在場上吐舌頭的影片瀏覽觀看數達兩億人,荷律對於手語很感興趣,目標是成為一名合格的手語翻譯員,為目前 KBO 中少數能夠通過手語,與聽覺或言語功能障礙球迷交流的啦啦隊員,今天邊荷律以招牌雙馬尾造型現身,謀殺了許多平面攝影的相機快門。超級隊長李丹妃(韓文名 이단비 Lee Dan-Bi),擔任過職棒樂天巨人隊、三星火災保險藍劍齒虎隊、女子職業排球 KGC 人蔘公社隊、職籃蔚山現代摩比斯隊啦啦隊隊長,熱情的活力和ㄧ頭迷人金髮讓大家印象深刻。另一位新成員少鹽,前職籃啦啦隊員,平常最喜歡畫畫和跳舞,從國小到大學都是唸美術相關科系,雖然是第一年加入中華職棒,已期許自己盡全力為中信兄弟加油,期望在新的領域發光發熱。

對於今年逐漸茁壯的PS陣容,並引進韓國與香港的外援,人氣指標PS扛霸子峮峮表示不會有威脅感,因為除了中信兄弟的比賽外,還有中信特攻以及個人工作,因此有點忙不過來,「學妹越來愈多,比較可以忙得過來,不是威脅感,可能不同屆不會有競爭感。」

中信兄弟隊啦啦隊從3月8日展開春訓,為期四天,除了體能上的鍛練,更邀請多位專業舞者老師為女孩量身打造多首精彩舞蹈,希望透過不同的舞風,讓大家感受 PS 滿滿的活力與熱情!開幕戰 4 月 3 日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25 位啦啦隊員全員上場,由中信兄弟迎戰台鋼雄鷹,邀請熱情球迷進入球場,為中信兄弟加油打氣。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