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 Sisters喝春酒不忘公益 峮峮球衣募得一路發168000

Passion Sisters在三月初舉辦一場具有特別意義的競標義賣活動,競標物為女孩們2023絕版英字球衣,和去年開季記者會亮相的黃色背號T一組。透過大家的參與,不僅可以擁有珍貴的PS收藏品,更為支持公益多一份力量。所有競拍所得扣除活動花費,將捐贈於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和宏將傳媒蒲公英關懷教育基金。 這是PS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方式,也是將大家的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力,擴大愛的影響力,讓這份公益善舉成為共同的驕傲。

前日三月十九日全員發佈記者會當晚,PS也舉辦了公益拍賣春酒,邀請所有得標者共同參與,地點在金色三麥美麗華店,歡樂的氣氛讓大家都擁有難忘的回憶,此次最高得標金額為$168,000元,標得峮峮球衣,次高$131,428元,標得波波球衣,參與競標者都開心表示:以支持PS的方式進而幫助偏鄉兒童相當有意義,希望明年再參加。 兩位韓籍成員也開心融入活動,邊荷律與粉絲玩砸派機,ㄧ度因太緊張不敢上台,經PS女孩們大聲鼓勵,不負眾望贏得比賽,在台上也與峮峮ㄧ起做出可愛鬼臉拍照,歡樂氣氛為公益春酒畫下美好句點。

圖/Passion Sisters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