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上訴二審了 曾格爾還是避重就輕一句「偵查不公開」

近年來在睡眠中發生猝死的狀況十分嚴重,常與睡眠呼吸中止症及心血管問題密切相關。然而多數民眾卻不知道每晚常見的「打呼」其實就是睡眠呼吸中止症的警訊。 有鑑於此,AmLife 特別於 2024年3月10日起至3月23日,於馬來西亞、香港、台灣三地,接連舉辦三場國際性的《世界睡眠日》活動。將主題設定為「止鼾好眠,安心守護」,引領大眾關注睡眠的重要性,認識並緩解打呼與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問題,遠離睡眠障礙對心血管及心臟的傷害。活動現場,邀請到世界最年輕完攀14座8000公尺以上高山,常舉辦淨山活動的登山女傑曾格爾擔任《世界睡眠日》公益大使。

世界睡眠日(World Sleep Day, WSD)是一項由世界睡眠學會(World Sleep Society)自2008年開始發起的年度活動,旨在提高人們對睡眠的重要性及睡眠對健康影響的關注。 《世界睡眠日》公益大使曾格爾表示:睡眠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助我應付生活中的各種挑戰,保持身體和精神的健康。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深沉睡眠尤其重要,每當我到世界各地去攀登時,一定要睡飽才會有好的體力,所以,好的睡眠人人都需要。 曾格爾也說,曾聽過專業醫生說,國際醫學期刊研究指出有些療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血液帶氧,舒缓發炎反應。打呼容易造成呼吸中止症,這對於會打呼的朋友來說太有福了!不用吃藥不用打針無副作用,好的睡眠幫你打造好的健康生活。

對於曾格爾介入仲誼公關老闆岳啟儒與富商老公的婚姻而被提告「侵犯配偶權」一事,在會後聯訪時,曾格爾一改說詞,一再避重就輕不願正面回應,只說這件事還在進行當中,刑事方面「偵查不公開」,不方便透露太多,而日前二審開庭,曾格爾強調,對方只告訴她「離婚有小孩」,會上訴代表不服判決,「我其實已經在往下一步前進了」,希望各位回到焦點上,關注登山活動。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