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之【我是女聲】宣告進入第一季尾聲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與北流進駐品牌「酒等了」聯手打造最放鬆的微醺聚會,本週【我是女聲】系列隆重來到本季的最後一場,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以及娃娃-金智娟再一次以「三姊妹」之姿二度在北流公開合體,過程中三人除了互相爆料往事,現場也回顧多首經典老歌,包括金智娟當年經典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為何夢見他〉,還意外爆出歌曲背後的戀愛故事!此外,現場更一起熱鬧大合唱經典的〈快樂天堂〉;甚至眾人回顧起當年飛碟唱片及滾石唱片時的往事,並開玩笑當場上演起「大和解」戲碼,一群人笑笑鬧鬧為首季的《來一杯音樂釀的酒》之【我是女聲】系列劃下圓滿句點,也預告第二季《來一杯音樂釀的酒》將持續上演,以全新系列與觀眾們見面。



《來一杯音樂釀的酒》之【我是女聲】於3/20(三)宣告進入第一季的尾聲,繼陳美鳳、丁文琪...等驚喜嘉賓輪番現身,最後一場再度邀請樂壇著名的「三姊妹」-李明依、黃韻玲及金智娟與大家在夜晚共進一杯!「三姊妹」更開玩笑表示是對這系列活動的「有始有終」,主持人李明依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更特別準備與過往場次截然不同的內容,除了聊八卦、聊往事,現場甚至準備多首8、90年代的經典老歌,讓現場觀眾們邊聽著音樂邊一起回到那些純真年代。



當天所播放的第一首歌即是來自原唱金智娟當年膾炙人口的〈飄洋過海來看你〉,主持人李明依感觸良多的透露背景是一段相當美好的愛情故事,故事的主角正是「大姊」金智娟。金智娟侃侃而談地分享這首歌是出自李宗盛之手,起源於當時兩人的一段聊天:「當時我正在談一個戀愛,但對方在北京,那年代彼此要見上一面比較難,沒想到他聽完我的事在兩、三週後就突然跟我說他寫好了一首歌要給我,在此之前我等他寫一首歌等了要一年。」李明依也加碼爆料:「有天大姊(金智娟)跟我說要請我幫個忙,因為我剛好要去北京工作,那時我竟然還帶了對方去買家電!」笑說自己才是真正「飄洋過海」的那個人!除此之外,金智娟也分享自己當年那首帶點民謠清新的歌曲〈為何夢見他〉,是自己對初戀的遙想,希望大家聽到歌曲都能回到心中美好的時光。



而「三姊妹」雖情同手足,卻其實來自不同唱片公司,分別隸屬於當年的「飛碟唱片」及「滾石唱片」,當年金智娟身在飛碟唱片;笑說自己以前很「唱秋」(囂張)的李明依,表示剛開始跟前唱片公司滾石合作時,不斷聽見身邊的人跟她推薦一定要跟黃韻玲合作,當時心裡只有想著「誰啊」卻沒有主動更近一步認識,直到在錄音室遇到黃韻玲本人,才知道對方的才華不容小覷!現場甚至還聊到當年兩家唱片公司都會辦跨年演出,開玩笑說當時若有似無、明爭暗鬥的競爭關係。有趣的是,現場除了「三姊妹」,更遠道而來不少來賓,包括同在飛碟唱片的資深製作人丁曉雯,還有不少兩家公司的幕後同事,黃韻玲與丁曉雯也在台上親自領銜獻唱〈快樂天堂〉,現場氣氛溫馨,甚至當天U:NUS的人氣成員-高胥崴,也加入了這段溫暖時刻,讓主持人李明依笑說今天是「滾石與飛碟的世紀大和解」!也期待未來能有更多不同的主題,與更多不同領域的朋友們一同舉杯談天説地。



《來一杯音樂釀的酒》之【我是女聲】第一季正式劃下完美句點,緊接著北流將推出更多全新企劃,敬請拭目以待,並鎖定北流官方社群及網站。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