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攜手金剛救地球 味全龍領航猿外力特來加持

日本電影「哥吉拉-1.0」近日摘下奧斯卡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打破日本影史紀錄,但因拍攝背景設定在二戰時期,為避免亞洲被殖民國家的民族情緒,此片目前沒有在亞洲上映計畫,好在美國傳奇影業與華納兄弟探索深知影迷的期待,推出新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今晚華納兄弟特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邀來味全龍郭郁政、曹祐齊與桃園璞園領航猿籃球隊林正、李家慷出席首映會,分別象徵恐龍與金剛,四人中有人以往沒看過哥吉拉的電影,但對此部電影相當期待。

味全龍投手郭郁政表示,他從小就很喜歡怪獸、恐龍的玩具,這次能夠參與首映會很開心,而已經看完預告的他笑說:「看到哥吉拉怒吼的時候真的很興奮,這次他的背脊還會變成粉紅色,很好奇怎麼會有這樣轉變。」而之前已經看過《哥吉拉大戰金剛》的林正則表示,雖然球隊是猿,形象應該跟金剛比較像,但自己很喜歡哥吉拉,很開心這次參與首映。

在上一部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裡,看到地表雙雄打得難分難解。現在過了三年,泰坦巨獸們已經與人類社會共存。哥吉拉在地面上擊退危害人類的泰坦,而金剛孤零零地待在地下的「空洞地球」。具有社會性的金剛,並非習慣孤獨的生物,而牠很快地發現自己並不孤單:來自神秘角落的巨型人猿「刀疤王」出現了,牠殘暴又強大,而且很想到地上世界稱王。金剛無法獨自對抗刀疤王的強大勢力,牠必須向昔日死敵求援……但要說服哥吉拉,可不能說句拜託就行。

對於後疫情時代,漫威宇宙與DC英雄電影的票房疲弱不振,電影公司與電影院很期待這兩隻上古的泰坦巨獸,除了拯救地球生物外,也能振興全球的電影票房,《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台灣3月27日領先美國上映。

圖文/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