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遭波及鬥毆事件 謝欣穎現身揭男友傷勢

王柏傑於3月6日偕同修杰楷與友人同往KTV慶生時,意外遭毆掛彩,身為女友的謝欣穎今(26)日出席alice
+ olivia
SOGO復興旗艦店開幕活動,被問及男友傷勢,她表示,他(王柏傑)很OK,有幾處瘀青及輕微擦傷,工作不影響。謝欣穎並說:「事件發生時,我不在台北,因為在忙,也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關心他,後來知道他人沒事就好,我就專心在我的工作上面,等我有時間再關心他。」

男友遭波及衝突事件,謝欣穎坦言自己多少一定會生氣,「都這樣年紀了,應該也要自己多想一想,盡量少去一些這樣的場合,都那麼晚了,就不要出了。」至於王柏傑有否跟她道歉?謝欣穎則說:「他應該要先跟他爸媽道歉吧!他爸媽反而會比較擔心,他因為工作關係,比較少跟父母親連絡,所以發生這種事情,他爸媽應該比我還會擔心吧!」

而Melody去年與富商老公離婚後,衍生金錢房產官司訴訟至今仍在進行中,今天同為出席開幕活動的她,也被問及後續狀況?Melody先是嘆一口長氣後說:「很多事情盡在不言中,所有關於案件的事就交給律師,日子還是要過,現在生活非常忙碌,要工作、照顧小孩,就是現在的重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