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倫史考特記者會清唱《You are the reason》溫暖嗓音震服全場 感動喊話謝謝台灣粉絲支持

英國靈魂唱將卡倫史考特CalumScott,被喻為是繼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後,現今最受矚目的英國樂壇唱將級人物,擁有多首累計超過百億次數點廳的經典神曲,今年二月因受英國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欽點擔任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嘉賓,首次來到台灣,引起全台粉絲震驚留言「嘉賓超大咖」、「敲碗個人專場!」卡倫史考特更於不久前驚喜宣布出道六年將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的好消息,今日(26)也正式抵台舉辦記者會,大喊「我愛台灣」,現場更清唱《You Are The
Reason》溫暖嗓音震服全場。「卡倫史考特CalumScott
台北2024演唱會」將於明天3月27日晚上20:00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剩餘少量票券購票請上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今日(26日)卡倫史考特特別於演出前一天接受訪問,並表示自己在2月才剛來到台灣高雄開唱,記憶猶新,當時就深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非常感動,沒想到在離家鄉這麼遠的地方,還有這麼多粉絲支持,也答應過粉絲會盡快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次非常開心這麼快就有機會可以再次來到台灣台北小巨蛋,也是出道六年來首次來台舉辦個人大型專場,希望自己的歌聲可以感動現場的每一位觀眾!卡倫史考特也透露這次演唱會將演唱熱門經典歌曲,包括《Dancing On My Own》、《You Are The Reason》、《At Your Worst》等,要與歌迷們一起見證並慶祝他自英國達人秀首次亮相至今的十年歌手生涯!

卡倫史考特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攝影機,這次終於又能再來台灣,覺得很神奇像是「Dream Come True」,昨天剛從日本飛到到台灣有很多粉絲來機場,覺得大家都好熱情,而且都知道我的歌,真的非常興奮迫不及待,表示唱歌是他最喜歡的事情,粉絲是他的動力來源,覺得他的粉絲是世界上最好的粉絲,記者會現場更獻唱《You are the reason》,直呼「我愛台灣」!

卡倫史考特最愛的是音樂再來就是食物。對於明天演出非常緊張,被問到如何舒壓,卡倫說就是吃東西,這次還帶了自己的茶包,現場大家推薦他可以喝喝看台灣的烏龍茶,卡倫也說自己一定會試試看!

日前都在和紅髮艾得到世界巡迴,卡倫表示很想念自己的床,現在對他來說能把衣服放在衣架上掛起來是很新鮮的事,還有自己洗衣服,因為他已經超過三個月到處提著行李箱生活了,在結束演出希望能回到家鄉,給媽媽一個擁抱,在家裡好好的度過一段時間,吃媽媽做的飯,讓媽媽幫忙洗衣服,笑說因為媽媽最擅長洗衣服。

最後也提到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還有這麼大的場地舉辦演唱會,希望明天可以用歌聲,不管是讓大家嗨起來還是感動到哭,都能帶給大家最棒的一晚!



卡倫史考特以深情真摯及情感豐富的嗓音感動億萬人心,在台更寫下6白金唱片銷量佳績,卡倫秉持著初心理念「我想要打造出具備強烈真實感的歌曲,並且讓人與人之間,彼此互相去探索靈魂深處的事物。」將人最脆弱的情感幻化為感動人心的音符,希望撫慰全球每一個需要被擁抱的心靈。「卡倫史考特CalumScott 台北2024演唱會」將於3月27日晚上20:00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目前還有少量票券,購票請上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