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輝瑝與雷嘉汭說掰掰 助陣藍子庭與黃烱銘

凱渥經紀旗下嘻哈歌手藍子庭和黃烱銘攜手合作,共同打造由種子音樂發行的全新單曲《說掰掰》,這次合作不僅讓兩位音樂人展現了他們的創作實力,藍子庭這次更是突破以往RAP創作曲風,融入校園戀愛感。與此同時,演員林輝瑝和雷嘉汭的友情助陣更是為這支MV增添了亮點。對於為何參與此次MV演出,林輝瑝表示:「我很早就跟Trevor(藍子庭)認識,然後又可以跟嘉汭還有導演大家一起創作,所以很期待到時候成品出來!」
而雷嘉汭則直接表達了對歌曲的喜愛和對藍子庭的支持:「首先就是義氣相挺,加上聽完了子庭這首歌,很喜歡,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對於聽到這首歌的感受,林輝瑝和雷嘉汭都各有不同的分享,林輝瑝說:「一開始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很輕快,搭配著歌詞會發現其實是帶著青春又青澀的感覺。」
雷嘉汭則形容歌曲帶給她的感覺是一種甜甜的校園戀愛感,並逗趣地補充說到:「所以我就跟導演說『我一定要翻牆』...(笑)。」此外這次MV特別請到新汭影視導演夏睿謙操刀,請到他是因為在先前曾與雷嘉汭合作過短片《半夜鬼上車》結識,已經有熟悉的合作默契所以展開這次的合作,一直都想嘗試MV拍攝的夏睿謙說:「有一天凱渥經紀傳來這一首歌,問我有沒有興趣拍MV ,而且又是與之前一起拍過的嘉汭合作,我就馬上答應了,但主要也是歌好聽,讓我有心中有一些想像。」他分享MV的創作靈感,是來自《說掰掰》這首歌讓他想到兩個人不願意分開,但這個分開不是再也不會見的分離,而是像熱戀情侶,捨不得今天過完的分離,聽起來甜甜的、俏皮的感覺,想呈現的是一首讓人舒服的歌。藍子庭分享了創作過程說:「那時候跟烱銘第一次見面,彼此帶著一些點子過來,烱銘開始哼了幾個他在家裡突然想到的旋律,而【說掰掰】的副歌就是他哼的第一個演變而來的,然後他在哼著歌旋律的時候我的腦海裡就浮現了『別跟我說掰掰』這一句話,當下我就把這首歌的歌詞寫完了,這首歌就這麼突然來的!
另外謝謝夏睿謙導演,雖然我們的歌很好聽,但是有這個機會能夠請到夏導演來執導我們的MV真的很棒!只能說在前置溝通,拍攝當下,還有後續剪輯時體驗到滿滿的專業,完全放心的期待這隻MV的成果。」

這次四人的合作絕對是一場嘻哈音樂與影視的盛宴,也將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聽的饗宴。敬請期待《說掰掰》MV的公開,讓我們一同見證他們的精彩演出!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