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龜地區花旗木綻放 茂管處打造東高雄最夢幻春日景象


六龜地區花旗木綻放 茂管處打造東高雄最夢幻春日景象


【News586/記者張淑慧報導】每年3月至4月,六龜地區花旗木如紗般綻放,成為春季最令人陶醉的景致。遊客走訪高雄市六龜區台27甲線,沿途皆可見粉紅綻開的花旗木,吸引眾多遊客前來賞花。交通部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透露,桃花心木步道上微風拂過落葉,格外浪漫,而一貫道寶光建德神威天台山道場的花旗木園區,更是吸引遊客目光。茂管處與神威天台山道場合作,首度開放遊客從新威森林公園直達天台山花旗木園區賞花,為遊客帶來更多喜悅。遊客紛紛表示,這片盛開的花海令人感到無比開心,茂林國家風景區的美景實在令人讚嘆不已。



快來茂林國家風景區「神威天台山花旗木園區賞花」,真的太美囉!

柯建興處長提醒遊客,除了賞花外,茂林國家風景區還有寶來溫泉、不老溫泉等泡湯勝地,以及豐富的天然地景和紫斑蝶生態,屏北地區更有原住民特色文化及美食,歡迎親朋好友前來感受一段充滿浪漫的遊程。同時,提醒遊客出遊前應有健全的準備,關注交通和氣象資訊,保障旅程的開心與平安。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