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刮刮樂頭獎200萬沒人領 有可能沒被刮出

這刮刮樂頭獎200萬沒人領 有可能沒被刮出
根據台灣彩券公司公告112年發行的刮刮樂「好運起舞」兌獎期限至今(16)日截止,其中還有1個頭獎200萬元沒兌領,由於沒賣完的刮刮樂可以辦理退貨,加上這款刮刮樂只賣了6成,最後一個頭獎也有可能沒被刮出。(圖/擷取自台灣彩券公司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喜歡買張刮刮樂試手氣,但刮中了可別忘了領獎。根據台灣彩券公司公告112年發行的刮刮樂,雖然都已下架,但還有14個頭獎沒兌領,其中「刮刮金樂透」、「好運起舞」領獎期限今(16)日截止,但「好運起舞」還有1個頭獎200萬元沒人兌領。由於每一款刮刮樂會給予經銷商退貨期限,如今領獎最後一天,還有1個頭獎未被領走,台彩推測沒有人刮中的機率較高。

其實,經銷商銷售刮刮樂,賣不完的部分,台彩會給予經銷商一個退貨期限,一般都是在下架前3天。以領獎期限至今日的「刮刮金樂透」、「好運起舞」來說,下架日期都是在去年11月16日,經銷商沒賣完的部分,可以在去年11月13日前辦理退貨。根據台彩統計,「刮刮金樂透」銷售率100%,「好運起舞」則只賣了61.03%。

雖然這2款刮刮樂的領獎期限都在今日截止,銷售率100%的「刮刮金樂透」的6個頭獎200萬元都有被刮出來,並都已被領走了,但只賣了61.03%的「好運起舞」有3個頭獎200萬元,卻只有2個頭獎被刮中領走,另一個頭獎200萬元至今沒兌領,但這不代表最後一個頭獎也有被刮出,主要是刮刮樂下架前,經銷商賣不掉的刮刮樂,是可以在期限內辦理退貨。

台彩也表示, 每一款刮刮樂都會有公告退貨期限,經銷商可以在期限內辦理退貨 ,因此,「好運起舞」最後一個頭獎200萬元,因為如果沒有向台彩通報,就不知頭獎是不是有刮出來,是有可能沒有被刮出,就被經銷商辦理退貨了。當然,其他款刮刮樂頭獎沒被兌領,除可能沒來領獎,也可能頭獎沒有被刮出來。

相關新聞


刮刮樂中獎圖鑑大公開 台中市去年刮出164個百萬獎居冠


過年刮刮樂怎麼買?生命靈數也能挖掘發財能量 台彩教戰大公開


去年開出24注億元頭獎!這3縣囊括近半數 中獎人都這樣投注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