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內閣出爐亮相!520概念股多檔漲停紅通通

新內閣出爐亮相!520概念股多檔漲停紅通通
新內閣出爐,520概念股10日發威!軍工、生技與太陽能族群表現亮眼,像是亞航、中光電早盤飆漲停,太陽能的國碩也漲停。另外生技醫療也紅通通,奈米醫材漲停,杏國、科妍幾近漲停。(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準總統賴清德首波新任閣揆今(10)日出爐,行政院長將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升任。而今日台股早盤雖回落,但520概念股發威!軍工、生技與太陽能族群表現亮眼,像是亞航、中光電早盤飆漲停,太陽能的國碩也漲停。另外生技醫療紅通通,奈米醫材漲停,杏國、科妍幾近漲停。

準總統賴清德首波新任閣揆出爐,賴清德今日在會上宣布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卓榮泰隨後上台宣布行政院副院長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擔任、行政院秘書長為龔明鑫、行政院發言人為陳世凱。

而今日台股雖然沒有昨天漲勢,早盤回落小跌,來到20769點附近,台積電也熄火,早盤跌9元,來到810元,跌幅0.8%,但台股盤面仍相對有撐,主要是520概念股發威撐盤。

其中,軍工國防概念股強勢走揚慶賀,像是亞航、中光電飆漲停,晟田與台船漲逾4%,榮剛、波力、長榮航太漲3%,寶一漲2%,漢翔、駐龍、千附、事欣科走揚1%。

生技醫療股中,奈米醫材飆漲停,杏國、科妍幾近漲停,五鼎、台耀漲3到4%.太陽能族群的國碩飆漲停,電力供應的達能漲8%,聯合再生漲6%以上,茂迪、元晶、億光、安集漲3到4%。



相關新聞


台積電收盤攻819元天價!高含積量ETF「積」優生、Q2贏面大


添柴火!台積電領軍台股創新高 專家:多方架構不變、汰弱留強


加碼美國廠強心針打得正是時候?專家:台積電化地震危機為轉機



最新財經新聞
人氣財經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