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恰恰》動畫 30 週年紀念 宣布 4 月推出 Blu-ray 合輯

由彩花珉(彩花みん)所著漫畫作品所改編,電視動畫《小紅帽恰恰》為紀念動畫 30 週年,官方宣布 4 月將推出 Blu-ray 合輯的消息。






小紅帽恰恰》,是 1994 年到 1995 年間於日本推出的奇幻冒險動畫,故事以戴著紅色帽子的見習魔女「恰恰」為主角,她與狼人利亞以及小魔法師席奈在烏拉拉學院就讀的過程中,認識了形形色色的人物,並且展開一場屬於他們的奇幻大冒險。

這次藉由動畫 30 週年為契機,官方宣布將於 4 月 24 日推出 Blu-ray 合輯的消息。Blu-ray 合輯將以 8 片裝,收錄動畫本篇 74 集搭配上 OVA 3 集共計 77 集的內容於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動畫主題曲「君色思い」將會採用當初電視播出的 SMAP 版本(當時因版權因素,VHS、LD 以及 DVD 版收錄的是澤田聖子版本)。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