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 30 周年推出致敬封面圖等特別企劃

為紀念青山剛昌所著的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連載 30 周年,官方自今(1/10)起的週刊少年 SUNDAY 7 號開始進行一連串的企畫活動。





  • 2024 年封面




  • 1994 年封面



首先登場的就是本期雜誌的封面,是與《名偵探柯南》1994 年首度登場時的雜誌封面使用相同設計重新繪製的版本,作者青山剛昌也在柯南的帽子上寫著:「我人生的一半都是柯南(笑)」。另外也附贈有 30 周年紀念的月曆,雜誌中也有 40 名以上的週刊少年 SUNDAY 連載作者送給作品的祝福留言等內容。






週刊少年 SUNDAY 官網上也特別開設了專屬網頁「柯南閱讀俱樂部」,希望提供看到中途就沒有再繼續看下去的讀者、還有只看過動畫或動畫電影但還沒看過原作漫畫的粉絲們有機會更加了解並體會漫畫原作的樂趣,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