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A24】日本館 marimo craft 攤位 推出《東卍》《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相關週邊商品

ICHIBAN JAPAN 日本館於今日宣布,「marimo craft」活動攤位上將會推出電視動畫版《東京卍復仇者》、《BLUE LOCK 藍色監獄》、《香格里拉・開拓異境》,以及《催眠麥克風》等作品的週邊商品販售。






「marimo craft」公司主要事業為日本、歐美、韓國人氣角色周邊的銷售、企劃、製作、賣場營運等業務。2024 年台北國際動漫節中日本館「marimo craft」攤位的商品,將會帶來像是電視版動畫《東京卍復仇者》劇中登場角色的冰淇淋匙、依動畫名場面設計的紙膠帶;《BLUE LOCK 藍色監獄》,由「marimo craft」原創描繪的插畫所製作的各式商品。另外,音樂原創角色饒舌企劃《『催眠麥克風-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 +》的迷你相框、依照登場角色的眼神設計的壓克力鑰匙圈組等商品,也將在攤位上販售,而目前播出中的《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同樣將有週邊商品推出。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