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異世界悠閒紀行~邊養娃邊當冒險者~》今年 7 月開播 白井悠介、戶松遙參演確定

正式確定將於今年 7 月推出的電視動畫《異世界悠閒紀行~邊養娃邊當冒險者~》,公開了主視覺圖以及預告宣傳影片。






原作由水無月静琉創作的《異世界悠閒紀行~邊養娃邊當冒險者~》描述主角茅野巧在轉生到異世界後,遇到了沒有親人的雙胞胎孩子亞連和艾蓮娜,悠閒地照顧孩子的故事。

在主視覺中可以看到雙胞胎亞連和艾蓮娜,以及笑容滿面地注視著他們的主角。同時官方也宣布將由白井悠介飾演主角茅野巧,還有戶松遙也將參與配音演出。片尾主題曲則是由ゴホウビ所演唱的「MAKUAKE」。

而將在 3 月 23、24 日兩天於在東京 Big Sight 舉辦的「AnimeJapan 2024」中,官方也將發送文件夾與特製小冊子,這些消息是在 3 月 12 日的直播節目中發布的。在節目中,雙胞胎亞連和艾蓮娜的聲優鈴木愛奈、花井美春也以 VTuber 的形式進行了對談。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