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將於 3/23 帶來多重主題快閃店《咒術》《間諜家家酒》《哥吉拉》《霹靂》等作登場

三創生活園區於 3 月 23 日起邀請 SUNRISEPOP、野獸國、振光與霹靂於 1F 12 立方分別打造了「SUNRISEPOP 三創快閃動漫祭」、「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主題快閃店」與「霹靂 IP 英雄主題快閃店」。


SUNRISEPOP 三創快閃動漫祭



台灣「野獸國」攜手香港品牌「SUNRISEPOP」將帶來知名動畫《藍色監獄》、《咒術迴戰》、《鏈鋸人》及《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最新展品及相關周邊商品。






即將於 4 月上映的《藍色監獄》劇場版《EPIOSODE 凪-》現場將設置寬約 5 米的打卡牆讓各位粉絲可以跟潔世一、凪誠士郎御影玲王及蜂樂迴的 1:1 人形立牌一起互動拍照。除了《藍色監獄》,前一陣子宣布推出第三季的熱門動畫《咒術迴戰》也有寬約 5 米的打卡牆以夏季祭典風格為主題,讓各位粉絲可以跟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及五條悟的 1:1 人形立牌一起互動拍照,享受夏日悠閒氣氛。








本次快閃店現場也祭出眾多熱門商品,包含搶先台灣首賣的《藍色監獄》壓克力立牌及《咒術迴戰》澀谷事變壓克力立牌,熱銷再販的《鏈鋸人》波奇塔小夜燈及《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超可愛的安妮亞存錢筒……等,除此之外,最新展品《咒術迴戰》五條悟小夜燈現場搶先看,以高專時代的五條悟為設計,如要調整亮度,拍拍五條悟頭部即可調整,總共有三段亮度可以選擇。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主題快閃店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主題快閃店」則是搶先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電影上映前,振光於三創生活搭建精彩的電影拍照場景,現場還有首次於台灣霸氣亮相的 2 公尺巨型哥吉拉,並備有各式尺寸的《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電影公仔。

在這次的快閃店中,映入眼簾的將會是以紫紅色搭配出的電影氛圍的對戰拱門,進入會場後將搶先台灣首次亮相的 2 公尺巨型哥吉拉合照,並且可以在每個精心設計的區域,看見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系列商品的場景玩具實體展示。

除了備有各式尺寸的《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電影公仔,現場最為亮眼的是擁有充滿威力的吼叫、令人畏懼的蓄力燈背鰭以及原子吐息的 Jada Toys 12 吋覺醒哥吉拉 RC,現場也設有試玩台可以讓大家體會其操控魅力。而 Playmates 7 吋泰坦進化哥吉拉,則是首支 2 合 1、有兩種面貌的哥吉拉,以及會發出咆哮的 7 吋哥吉拉豪華公仔,長按身體按鈕,聆聽來自巨獸的怒吼。

展售時間:平日 11:00-21:30;假日 11:00-22:00(以三創營業時間為準)

展售日期:2024 年 3 月 23 日至 4 月 16 日

展售地點:三創生活園區 1F 十二立方


霹靂 IP 英雄主題快閃店



霹靂所策劃的「霹靂 IP 英雄主題快閃店」揉合多元霹靂宇宙,除了最新「刜伐世界」資訊搶先看外,適逢霹靂三教頂峰 20 週年紀念,三先天也將坐鎮快閃店與粉絲相見。此外,《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消息發布會與「三教頂峰 20 週年慶生會」也將輪流於現場舉辦。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重磅消息發布會

2024 年 3 月 23 日(六)14:00

出席英雄:殤不患、凜雪鴉、浪巫謠

活動內容:消息發佈、操偶表演 SHOW

三教頂峰 20 週年慶生會

2024/03/24(日)14:00

出席英雄:佛見分說(碧血版)、劍子仙跡(天越版)、疏樓龍宿(天越版)

活動內容:慶生活動、操偶表演、商品推薦

展 期:2024/03/23~2024/04/16

主題快閃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樓十二立方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11:00-22:00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