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 旗下 VTuber 寶鐘瑪琳 宣布將於《魔鬼剋星:冰天凍地》日配版擔任客座聲優

COVER 經營的VTuber 團體「hololive」宣布,配合即將上映的電影《魔鬼剋星:冰天凍地》,旗下成員寶鐘瑪琳將以客座聲優參與配音演出的消息。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故事中,魔鬼剋星將面臨另一場世界毀滅的危機,紐約炎熱的夏天卻發生地面刺出冰柱的詭異現象,致命寒顫能夠瞬間把人的血管凍結並且凍斷骨頭,全新的神祕邪惡反派即將於電影現身。在這次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新舊魔鬼剋星集結共同對抗邪惡的場景,而作為本作關鍵的神祕球體究竟又是來自何方?

即將於 3 月 29 日在日本推出的《魔鬼剋星:冰天凍地》,在日本將會同步推出日語配音版。而隨著電影將於日本上映,官方也在今日宣布訂閱數突破 300 萬的 VTuber 寶鐘瑪琳將擔任客座聲優參與配音演出的消息。

對於本次參與配音,寶鐘瑪琳表示:「沒想到船長能在深受大家喜愛的《魔鬼剋星》系列裡擔任客座聲優演出!!相信大家都會進場看這部期待已久的新作對吧?為了可以找到船長的聲音在哪裡出現,大家一定要進場多看幾次喔!」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