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郵喔!中華郵政邀請 VTuber 涅默擔任行動郵局 APP 兩週年代言人

中華郵政積極推廣數位金融服務,自 111 年 3 月 21 日推出「行動郵局 APP」服務以來已過 2 個年頭,APP 累計下載數近 600 萬人次。本次行動郵局 APP 2 週年活動,中華郵政特別邀請春魚創意極深空計畫 VTuber 涅默擔任活動代言人,期待以其充滿科技感及可愛生動的形象,吸引更多民眾認識行動郵局 APP 的便利性及新推出的「錢包」功能。自 3/21 起全國各地 1200 餘間郵局利匯率看板、紙本 DM 皆能找到涅默的身影。

涅默在本次代言中大推使用行動郵局 APP「錢包」功能的體驗,提起自己常在早餐店、景點店家、夜市等消費場景用 APP 掃「台灣 Pay」或「TWQR」QRCode 消費,吃喝玩樂靠 APP 就搞定。不只如此,還能應用陪伴父母在國內旅遊,上各種才藝課程等,期許自己成為更厲害的 VTube 的同時,也推薦大家一同享受無卡生活。

中華郵政表示,自行動郵局 APP 推出以來,不斷優化介面及功能。因應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習性,中華郵政於 APP 中增加「錢包」功能,整合掃碼收付、轉帳、無卡存款及提款服務;民眾可使用「錢包」掃碼收付功能在「台灣 Pay」及「TWQR」國內特約商店掃碼消費,如民眾有存款或提款需求,也可至郵政 ATM 使用「錢包」無卡存款及提款服務,無需攜帶實體金融卡,大幅提升便利性。

中華郵政本次與春魚創意 VTuber 涅默的合作中,更製作了數十組涅默的人形立牌,其中 4 組擺放於中華郵政總公司、19 組擺放於責任中心局,更有 37 組擺放於校園郵局。

涅默表示行動郵局 APP 成為她的生活必備,例如去郵局匯款可以用 APP「預填表單」功能先填好匯款資料,並使用「預約取號」功能線上抽號碼牌,等到號碼快到時再去郵局,省去很多現場等待時間,輪到涅默時,郵局櫃檯人員會掃讀 APP 中預填好的匯款單條碼、印出匯款單,有效避免匆忙之下寫錯匯款資料,安全又方便。

中華郵政也自即日起至 5/31 舉辦任務贈獎活動,活動期間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獎品,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網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