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桑尼加入《雙截龍外傳:雙龍出海》!4 月 4 日免費 DLC 上架

李比利和李吉米的表親李桑尼將在 4 月 4 日加入《雙截龍外傳:雙龍出海(Double Dragon Gaiden: Rise of the Dragons)》,再度團聚的李氏家族將合力掃蕩街頭犯罪。桑尼是個不按常理出牌的格鬥士,喜歡在一陣混亂中用拳打腳踢痛宰敵人,證明他跟表兄弟們一樣強大。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最早在《雙截龍 3:羅塞塔之石》裡登場的李桑尼準備加入《雙截龍外傳》,成為免費 DLC「群英薈萃」的新角色之一。桑尼是李氏兄弟的一個遠房表親,個性懶散,不過就跟比利和吉米一樣,他也從小就修練「雙截拳」。但是桑尼實在難以貫徹這套功夫,他選擇為這門古老技藝加入自己的創意。這會兒桑尼在街上到處遊蕩,準備試試自創新招式的威力。

跟桑尼一起加入「群英薈萃」DLC 的還有秘密刺客亂藏跟另一名神秘格鬥士。亂藏是個年輕忍者,來自一個名為「忍者密社」的神秘組織。他對紐約的命運不感興趣,純粹是被組織派到這裡來測試他的能力。除了新角色,「群英薈萃」DLC 還納入「生存模式」、「對戰模式」以及「線上合作」。

身為格鬥士,桑尼將自己定調為衝鋒陷陣/攻擊型戰士。他以類似快版霹靂舞的動作方式執行攻擊,移動距離短,能應付來自四面八方的威脅。雖然帶有雙截拳背景,製作團隊希望確保桑尼有自己的特色,在打法上刻意設計得跟比利和吉米不同,讓他有更多怪異招式。與家族格格不入的定位明顯影響到他的格鬥風格,從而催生出混合炫技與非傳統姿勢的獨特打法。桑尼獨具一格的戰鬥方式反映出他在家族動態內的自主性,這賦予了他更多的深度與個性,讓他在遊戲裡大放異彩。

此外,由於製作團隊致力於為每個角色打造獨樹一幟的格鬥風格,這也為探索和執行桑尼不落俗套的技術大開方便之門。對獨特性的強調,讓開發時能靈活地充分發展桑尼鮮明的戰鬥風格,進而強化整體遊戲體驗。






快攻、閃避和出奇不備的移動是桑尼的攻擊動力。在施展特殊技「佯龍」(Feigning Dragon)時,桑尼會假裝向後退,卻冷不防用一連串拳打腳踢將敵人遠遠擊飛。這招是迅雷不及掩耳的空中技,可以輕鬆從反方向造成高度傷害。它雖然是很棒的連段收尾技,但這招會讓桑尼在落地時容易受傷。

桑尼的另一特殊技是「亢龍有悔」(Dragon’s Regret),主打快速出拳。啟動這一招式能讓桑尼在攻擊時穿越螢幕,如果動作結束時你在對向定住攻擊,最後一拳就會落在對側。「亢龍有悔」是絕佳的連段起始技和延續技。

最後要談到的一招是「睡龍」(Sleeping Dragon)—— 迅速飛踢後再落肘擊倒附近的敵人。「睡龍」能應付大範圍地面,可作為對空技和連段延續技。

雙截龍外傳:雙龍出海》的免費更新「群英薈萃」DLC 預計 4 月 4 日推出,慶祝李氏兄弟攜手重出江湖!

※ 遊戲內容及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 / 國家而有所調整。

※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