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公開無字幕片頭影片

即將於 4 月開播的《狼與辛香料》新作動畫《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官方於今(28)日公開了無字幕的片頭影片。






狼與辛香料》故事描述,行商人羅倫斯在裝滿麥子的馬車上發現熟睡的少女,那是一位有著狼耳朵和尾巴的美麗少女,並且自稱是司掌豐收的狼神赫蘿。「咱可是神呀。咱除了赫蘿以外,什麼也不是。」羅倫斯被擅長狡獪交談術的赫蘿耍得團團轉,雖然對她是否真為豐收狼神一事半信半疑,但還是答應跟赫蘿一同踏上旅程,兩人的故事就此展開。

這次藉由原作小說 15 週年紀念重製推出的《狼與辛香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在動畫即將播出前,公開了無字幕的片頭影片。藉由搭配 Hana Hope 所演唱的「旅のゆくえ」,將兩人悠閒旅遊的氛圍藉由畫面重現。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