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推出「布雷邦平底鍋」特殊塗層讓人炒飯無往不利

由大張正己執導、Cygames 所推出的原創機器人動畫《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官方於今日(4 月 1 日)宣布將推出全新週邊商品「布雷邦平底鍋(ブレイバーン・フライパーン)」的消息。






這次由《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官方所推出的「布雷邦平底鍋」,有著 ATF 公認的特殊塗層,有著好擦拭、易於料理等特性(不支援 IH 爐)。全長 3 公尺 20 公分的平底鍋,重量也僅有 3 噸重,就算沒有勇氣也可以煮出美味的炒飯。

勇氣爆發 BANG BRAVERN》布雷邦平底鍋,定價為 88,800 日圓,上市首賣特價為 39,800 日圓(含稅),而且現在購買還可以買一送一!對於這次官方推出的週邊商品有興趣的人,可點擊下面影片觀看商品介紹。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