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隆克 爭霸孤狼」登場

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宣布,將開始舉辦新拳士 UR「隆克 爭霸孤狼」登場的活動。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隆克爭霸孤狼】



隆克為了和平,自己走上亂世稱霸之路的時期之姿態。還末見過強烈大樹的他,相信時代需要的是天狼,充滿了野心



  • 必殺:天狼凍牙拳



雙手纏繞凍氣,如狼一般衝刺貫穿對手。



  • 奥義:天狼冰滅爪



以肉眼看不清的無數爪擊刨開對手的身體後以全身的力量發出足以斬斷敵人的最後一擊將其化為凍氣從地面襲向對手。


這裡有圖片燈箱




UR「隆克 爭霸孤狼」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 活動期間:2024 年 4 月 16 日(二)04:00~4 月 21 日(日)03:59



為紀念新拳士 UR「隆克 爭霸孤狼」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 5 天最多可獲得「隆克 爭霸孤狼的鬥氣碎片」5 個以及 5,000,000 拾弗。


新拳士 UR 隆克 爭霸孤狼參戰!活動 STEP UP 轉蛋!





  • 活動期間:2024 年 4 月 16 日(二)04:00~4 月 24 日(三)03:59








此轉蛋為每次抽取會出現 6 項道具的 STEP UP 轉蛋,使用付費天星石 x400 即可抽取。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以七星解放☆4 狀態出現包含「UR 隆克 爭霸孤狼」等特定拳士之一。此外每次抽取即可推進 STEP,STEP2 和 STEP4 為免費! STEP5 可使用付費天星石 x300 抽取,並附贈『[全] 拳士碎片』!

※詳情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最新遊戲新聞
人氣遊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