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持續 15 年的空前增長,Exness 推動品牌升級

慶祝持續 15 年的空前增長,Exness 推動品牌升級

塞浦路斯利馬索爾2024年1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零售造市商 Exness推出重大的品牌重塑計劃,以反映和鞏固其市場領導者的地位。Exness 透過重新設計的視覺形象,將焦點集中於助其取得成功的價值觀。

慶祝持續 15 年的空前增長,Exness 推動品牌升級

Exness CMO Alfonso Cardalda showcases new brand at 15 year anniversary event.
品牌重塑計劃推出了以獨特的 exo符號為特徵的標誌,采用了更時尚、更現代的設計風格。以易於識別的 Exness的首字母「e」和「x」为靈感,exo代表頭腦與心靈、以及數學與人文的融合。這些均為構建Exness 品牌故事并塑造其業務模式的基柱。

在繼承舊標誌的基礎上,exo還起到了視覺錨的作用,將經紀商的過往成就與未來願景連接起來,以此方式致敬過去,鍛造未來。品牌的字體和色調也做了改頭換面的設計,使用更現代的字體和更明亮且大膽的黃色。

Exness 行銷長Alfonso Cardalda評論表示:「在 Exness,我們不滿足於「尚可接受」。這次的品牌重塑計劃不僅僅是美學的範疇。我們的新品牌除了向我們的出發點致敬以外,也承諾在邁向未來的大膽新步伐中會堅守我們的既有價值觀。隨著公司的發展,品牌也必須亦步亦趨地蛻變。現在正是對我們品牌進行革新的時機,來反映我們在現今市場的位置。為了向世界展示 Exness 為何與眾不同,以及如何達到現今的成就,我們必須提升形象。」

這次品牌重塑計劃正值Exness 15周年盛大慶典活動之際,將與經紀商迄今為止的卓越成就相得益彰,這些成就包括每月高達 4.8萬億美元的交易量,超過2,000 名員工,以及超過 70 萬戶積極交易的客戶以及 64,000 家合作夥伴。這些里程碑式成就彰顯了Exness 對設定行業標準和鞏固市場領導者地位的持久承諾。

「我們提高了交易行業的標準,現在我們也在提升Exness 的品牌形象。在迎接這個新時代的同時,我們將繼續重新構想市場應有的形象,我們將繼續創造新紀錄,也會繼續全心全意致力於服務我們的客戶、夥伴和員工。」Cardalda 補充表示。

更新後的品牌形象將於未來幾週內在所有Exness 平台上展示。該公司保證平穩過渡,維持對所有客戶和夥伴的高標準服務與支援。

瀏覽Exness 以了解更多關於如何推動品牌升級的細節

關於Exness

Exness 是一家全球性多資產經紀商,結合利用獨特的技術與倫理,為交易者創造一個有利的市場並提升行業標準。其精神和願景圍繞著為客戶提供平順的交易體驗,以理想的方式呈現金融市場應有的體驗。Exness 對技術與倫理領域的認同和承諾,以及其 70 萬戶積極交易的忠實客戶群,是打造全球品牌的關鍵動力。今天,Exness的每月交易額高達4.8 萬億美元,並將其重點放在向世界新角落的策略性擴展。

下載Exness媒體套件以及更多資訊

聯絡方法:
Constantina Georgiadou
constantina.georgiadou@exness.com
+35725030959
Exness takes its brand to the next level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