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廣州家博會將揭示家具行業最新趨勢和創新成果

廣州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第53屆中國(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CIFF Guangzhou 2024,又稱「2024廣州家博會」)於3月18-21日和3月28-31日分兩期在廣州舉行。本屆家博會聚焦最新趨勢和創新成果,旨在促進行業高質量發展與合作。展區總面積達850,000平方米,參展品牌超過4,000個,展品包括家具、辦公及商業空間、飾品家紡、戶外家居、設備材料等。


2024廣州家博會將揭示家具行業最新趨勢和創新成果

CIFF Guangzhou 2024 is All Set to Unveil the Latest Trends and Innovations in the Furniture Industry

於3月18-21日舉行的家具展面積大,規格高,達435,000平方米。展會以更大空間和更多特色來滿足參展商和觀眾的需求。設計、軟裝和餐廳展區分別增長了66%、69%和71%,突出智能化和適老化兩大主題。

3月28-31日,辦公及商業空間展和中國廣州國際家具生產設備及材料展覽會(CIFM/interzum guangzhou)將占據廣交會展館的全部45個展廳,打破2023年家博會創下的紀錄,擴大了43,000平方米。展會將展示優質的辦公及商用家具、設備和設計。

此外,2024廣州家博會還將舉辦不同的主題展覽,如智能家居和居家社區養老服務展。活動還將通過一系列設計美學展和論壇,為業界提供新的靈感和機遇,培育並發展新的生產力。

該博覽會作為連接中國家具制造商與全球市場的橋梁,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為設計師、經銷商和國際買家這三大行業群體提供了一個深入對話與合作的平台。它還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服務,如InterBiz Club,為家博會上來自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觀眾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生態系統。

此外,本屆家博會還將推出「華鑽獎」(又稱CD獎),這是中國首個針對家居和家具行業全產業鏈的設計獎項。「華鑽獎」強調創意設計在塑造美好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表彰家具設計領域表現突出、引領行業潮流的優秀品牌,同時推動家具行業的高標准和先進理念。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ciff-gz.com/en/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