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數字資產先鋒----嘉實兩隻分別投資於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的ETF獲得香港證監會原則上認可

香港2024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嘉實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Harvest Global Investments ,以下簡稱嘉實國際)今日(15日)宣布,香港證監會已原則上認可嘉實兩隻分別投資於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的ETF。

嘉實國際CEO兼CIO韓同利表示:「這次嘉實兩隻虛擬貨幣現貨ETF獲得原則上認可,不僅凸顯了香港在數字資產領域的競爭優勢,也展現了嘉實國際在推動行業創新和滿足投資者多樣化需求上的不懈追求。這反映了我們在區塊鏈資產和AI投資領域繼續領導和創新的體現。」

嘉實兩隻分別投資於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的ETF將通過首家獲香港證監會發牌且受保的數字資產平台OSL數字證券有限公司,有效解決過高的保證金要求、空頭缺失導致的價格溢價及滾倉損耗等問題,從而更精準地反映比特幣及以太幣的即時價值。



最新國際新聞
人氣國際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