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忍忍別亂跑!親子DIY、線上逛動物園 陪你安撫孩子的心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希望大家再堅持一下,即使放暑假也要乖乖在家。但是小孩可沒那麼好搞定,「歡」起來的時候讓爸媽好崩潰!現在就有業者推出多種居家親子DIY體驗,讓孩子發揮創意動手做完成各式趣味商品,也有動物園推出實境解謎影片,探索只有保育員才知道的動物秘密。

文字.余玫鈴|圖片.KLOOK、六福村 提供

再忍忍別亂跑!親子DIY、線上逛動物園 陪你安撫孩子的心

KLOOK|好家在親子DIY

自己動手做的甜點特別好吃

和孩子一起做甜點,一圓烘培夢吧!「Funsiamo HomeKit」推出的材料組合,就將杯子蛋糕、磅蛋糕、馬芬、瓦片餅乾等各式甜點所需材料包括蛋糕粉、奶油、烘培紙等準備好,組成DIY材料包,讓你省去繁瑣的甜點備料過程,只要有氣炸鍋、烤箱,再跟著教學影片一步步動手做,輕鬆與孩子共同做出美味糕點。

再忍忍別亂跑!親子DIY、線上逛動物園 陪你安撫孩子的心

小朋友最愛的冰品也能在家DIY,「小惡魔雪莉貝爾創意冰品」推出小惡魔冰棒DIY彩繪及珮吉貝爾彩繪DIY蛋糕套組,小惡魔冰棒DIY彩繪有小朋友最愛的養樂多、情人果、草莓等口味冰棒,再附上巧克力畫筆與各式天然色素糖果,而珮吉貝爾蛋糕配組有5種口味的調皮醬:巧克力、牛奶、草莓、哈密瓜、檸檬 ,可自行搭配組裝,小朋友可以發揮創意,邊吃邊玩裝飾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甜品,好吃又好玩。

再忍忍別亂跑!親子DIY、線上逛動物園 陪你安撫孩子的心

創造屬於自己的香皂、香氛

防疫期間洗手最重要了,輕鬆讓家裡小朋友愛上洗手的方法,就是自己動手做香皂。由一群潛水愛好者所創立的手工皂店「LIKE DO」,以減法的哲學拿掉不需要的成分提供最天然的感受,推出在家DIY手作羊毛氈織手工皂與液態皂課程,跟著教學影片一起做就能簡單完成,羊毛氈織手工皂不僅擁有大人小孩都愛得超可愛外表,也具去角質保濕等實用性,不傷手還能越洗越滑嫩。

再忍忍別亂跑!親子DIY、線上逛動物園 陪你安撫孩子的心

和小朋友一起DIY家裡專屬的香味,讓居家防疫的日子全家人每天都有好心情,從 KLOOK預訂「原生態工作室」DIY手作擴香瓶與DIY香水材料包送到家,材料包含各式香水基底、調香盤、試香紙與完成香水瓶等,有多種天然植物香味可以選擇,可以和小朋友一起討論並製作屬於自己家裡獨一無二的味道。

★KLOOK
「好家在」活動頁面 https://www.klook.com/zh-TW/promo/tw_stayhome_2021

再忍忍別亂跑!親子DIY、線上逛動物園 陪你安撫孩子的心

六福村|動物園實境解謎

喜歡動物的小朋友,推薦一起欣賞療癒動物的線上影片。擁有全台最大野生動物園的六福村,即日起全新推出「動物園實境解謎」單元影片,以及「六福村是在哈囉?動物園online」線上直播,帶你零時差、零距離參與動物的生活。

防疫休園期間,六福村動物們依舊努力賣萌,保育員還趁機當起網紅。「動物園實境解謎」是每周五於六福村動物王國Youtube頻道播出,透過動物趣味互動實驗的設計和發現,以及動物英語學習單元,滿足孩子的好奇心,而「六福村是在哈囉?動物園online」則是每周二、每周四中午12:00~12:20於六福村FB粉絲團線上直播,首集透過鏡頭跟著保育員深入亞洲最大白犀牛復育基地,接著還會有河馬、白老虎、紅毛猩猩等動物明星接續登場。

★六福村
六福村動物王國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MAyNpp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leofoovillage

※靠這幾招,搞定家裡的小惡魔……
來點可愛小巧思 在家做QQ棉花糖【實作篇】
解救快被小孩逼瘋的爸媽 親子宅家手作對策

這篇文章 再忍忍別亂跑!親子DIY、線上逛動物園 陪你安撫孩子的心 最早出現於 七日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