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想放風!遵守防疫規範 自在好好玩

台灣真的很棒,在第一線人員及大家的全島一命努力之下,確診數越來越下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從今(7月13日)開始,適度鬆綁部分警戒措施,在三級警戒期間已經悶壞的人,不妨到森林遊樂區走走,輕鬆漫步在森林步道中,呼吸新鮮空氣,或是山上豪華露營,享受悠閒時光,另外遊樂區、海生館也在採高規格防疫的前提之下重新開放,讓人安心造訪。

文字.余玫鈴|圖片.各業者 提供

微解封想放風!遵守防疫規範 自在好好玩

森林遊樂區|大口森呼吸

力麗馬告園區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位於宜蘭大同鄉,園區內包含三大區,分別為有高山湖泊和美麗花圃的明池、擁有豐富闊葉林和溫泉的棲蘭、以及有近百棵千年以上紅檜扁柏的神木區,除了神木園區因100線林道持續封閉暫不開放,另外兩區則是有條件地重新開園。

棲蘭森林遊樂區坐擁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的秀麗景觀,是五大農場與森林遊樂區裡最易抵達的園區,沿途為天然闊葉樹林的森林浴步道、遍植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步道、療癒身心靈的溫泉。而明池湖為一高山湖泊,氣候涼爽宜人,豐富的林木景觀,黑天鵝、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不時在林間穿梭,還有森林童話步道、遍植季節花卉的明池苗圃等,非常值得一訪。

★力麗馬告園區
入園管控:兩園區每日入園人數降載至4成,棲蘭365人、明池307人,到達人數上限後,採一進一出
住宿:開放5成住宿率,每間客房以住宿4人為限
車輛接駁:每班次僅載運9人(含司機)
●其他相關資訊請撥打園區電話03-980-9777詢問,或參考力麗馬告生態園區官網FB粉絲專頁

微解封想放風!遵守防疫規範 自在好好玩

三峽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是位在新北市三峽大豹溪的秘境,距離三峽市區約40分鐘車程,園區有「滿月圓瀑布」以及「處女瀑布」兩大美景,更擁有豐富的大自然資源,包括高聳挺拔的柳杉林、各式中低海拔鳥類以及分佈於溪流沿線的蝴蝶,來到這裡讓人彷彿置身仙境,美麗如畫的山水,讓人暫時忘卻防疫生活的憂鬱。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入園注意事項:
需填寫實名制資料、全程配戴口罩
實施遊客人數管制600人,到達人數上限後將採一進一出
避免戶外10人及室內5人以上群聚、維持室外1公尺及室內1.5公尺社交距離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考FB粉絲專頁

微解封想放風!遵守防疫規範 自在好好玩

豪華露營趣|擁抱大自然

愛上喜翁豪華莊園

位在新竹五峰的「愛上喜翁豪華莊園」,佔地六甲半的大園區,讓你在雲霧繚繞秘境中體驗一泊四食免裝備豪華露營,餐點結合當季食材,讓旅客在高山也能享受美味龍蝦火鍋等佳餚,到了夜晚還能享受無光害的星空盛宴。

★愛上喜翁豪華莊園
訂購網址:新竹|愛上喜翁|星空探秘之旅:豪華露營一泊四食・二食

微解封想放風!遵守防疫規範 自在好好玩

半島秘境一泊一食豪華露營

隱匿在白沙灣旁的半島秘境豪華露營區,地形特殊讓旅客有坐擁半島般的度假體驗,來到這裡隨處可見無敵海景,真的很療癒。舒適寬敞的豪華帳篷,擺設雙人床與桌椅,不用帶任何裝備即可親近自然,還能欣賞絕美日出與日落,夜晚在耀眼星空與輕拍海浪聲陪伴下入眠。雖然位處空曠的海邊,不過提醒離開自己帳篷時,還是要記得做好防疫措施喔!

★半島秘境一泊一食豪華露營
訂購網址:新北白沙灣|半島秘境一泊一食豪華露營|全台唯一私人半島

微解封想放風!遵守防疫規範 自在好好玩

旅森山加州露營車自駕體驗

有別於傳統駐點露營車,旅森山加州露營車自駕體驗可以想去哪就去哪,只要有一般小客車駕照,即可自行駕駛福斯T5露營車出遊,車內裝備齊全,可以自行計畫一個空曠的地點出遊過夜,親身感受在星空下入睡,在樹林環抱中醒來的遊牧體驗。

★旅森山加州露營車自駕體驗
訂購網址:旅森山加州露營車自駕體驗|台北取車

微解封想放風!遵守防疫規範 自在好好玩

遊樂園、海生館|親子同樂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配合防疫措施暫時休園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7月13日起將再度迎接遊客入園,位於桃園市的國道三號(北二高)高原交流道已於6月底正式通車,下交流道只要5分鐘即可抵達,交通更便利。目前推出的主題為「部落狂歡」,來自海外的表演團體帶來原汁原味的部落風情舞蹈,充滿異國風情。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入園注意事項:
體溫測量、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控制人流至10%,不開放室內設施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考六福村官網FB粉絲專頁

微解封想放風!遵守防疫規範 自在好好玩

屏東海生館

於疫情期間定期推出線上直播節目的屏東海生館,讓許多粉絲直呼好想念,隨著疫情逐漸解封,終於可以在確保入館遊客安全的情況下,以放鬆心情體驗海洋生態之美。

★屏東海生館
入館注意事項:
須至海生館營運團隊海景公司官網線上預約,並採人流控管
入館實聯制、量測體溫、全程戴口罩、館內各項設施加強清潔消毒
部分設施及活動依然暫停開放
●其他相關資訊請參考屏東海生館防疫措施FB粉絲專頁

※後疫情時代的小旅行……
不只是旅行更是深度體驗 跟著島內散步漫步在雲端
身歷其境!真人直播導覽體驗旅行 宅家環遊世界

這篇文章 微解封想放風!遵守防疫規範 自在好好玩 最早出現於 七日誌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