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說的秘密

你沒說的秘密

你沒說的秘密
作者:凱瑞‧朗絲黛(kerry lonsdale)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21-03-29 00:00:00

<內容簡介>

榮登亞馬遜Kindle暢銷榜No.1!狂銷突破1,000,000冊!
●美國亞馬遜書店年度Top20暢銷書
●亞馬遜出版集團史上最暢銷出版品Top 10
●全球最大書評網站Goodreads 35,000則★★★★★書評狂推!
●《華盛頓郵報》暢銷書
●Apple iBooks暢銷書
●Liz & Lisa網站當月選書
●《Popsugar》網站與《Redbook》雜誌秋季必讀選單
●Kindle First選書

二十多歲的年輕副主廚艾咪原本擁有令人稱羨的人生,即將嫁給青梅竹馬的男友詹姆斯,建立家庭,接手經營父母親的餐廳。然而當詹姆斯去墨西哥出差,在划船意外中失蹤後,溫馨的未來畫面也隨之湮沒於茫茫大海。
數週後,詹姆斯的屍體被沖上海岸。在原先預定舉行婚禮那天,艾咪參加了詹姆斯的葬禮。所有人都在艾咪身旁陪伴支持,包括詹姆斯的家人。但是葬禮那天,一位名叫蕾西,自稱靈媒的陌生女子,卻信誓旦旦聲稱詹姆斯沒死。艾咪很想相信,但是棺木裡的屍體又是怎麼回事?

除了一張名片與某個靈媒的話語之外,我沒有任何證據能夠堅信詹姆斯還活在人世。

《你沒說的秘密》探索失落的錐心之痛,再度遇見愛時的怦然狂喜,發現摯愛之人隱藏真相時的衝擊——為了保護所愛,能做出多大犧牲?意想不到的轉折,將緊緊牽動讀者的心!

★名人推薦:

打從第一行就會讓你屏息,之後的一連串驚心轉折更是如此。構局巧妙,文筆與節奏都十分精采,表面上看起來是一個愛與失落的故事,不過,正當你以為參透一切的時候,卻發現了自己的盲點,才驚覺事實並非如此。相信我,一定要看到最後一頁才會恍然大悟!
──芭芭拉‧泰勒‧西瑟爾,《Crooked Little Lies》與《Faultlines》作者

令人驚豔的初試啼聲之作,永難忘懷的轉折,《你沒說的秘密》以流暢手法將家族秘密堆疊成一部探討悲傷、愛,以及藝術的懸疑小說,難得一見的佳品!
──芭芭拉‧克萊波爾‧懷特,暢銷書《The Perfect Son》作者

真誠動人,充滿懸疑,《你沒說的秘密》探索了悲傷的幽深底層,還有某個女子想要與無法釋懷的過往尋求和解的過程,以及她渴望擁抱的未來。朗絲黛的文筆凝鍊,如行雲流水,完全令人無法抗拒──而且她以充滿層次的老練筆法、探索從失落到新生的過程,自然讓這部小說成為了讀書會的必讀作品。《你沒說的秘密》從第一頁就深深吸引了我,讓我目不轉睛,一直看到了令人大呼過癮的結尾!
──艾瑞卡‧馬爾克斯,《The Last Treasure》作者

在《你沒說的秘密》一書當中,凱瑞‧朗絲黛以精采手法追索有關失去的悲戚,是否能夠真正放下摯愛?某些秘密是否應該埋藏一輩子比較好?戲劇張力十足,加上未解謎團的懸疑性,朗絲黛這部層次豐厚、引人入勝的處女作的確令人著迷!
──卡爾瑪‧布朗,暢銷書《Come Away with Me》作者

★媒體推薦:

為了要解開未婚夫失蹤謎團,逐步拼湊真相的驚駭之旅,令人讀來心跳狂飆!
──《Popsugar》網站

令人腎上腺素噴發的懸疑情節、意外連連的轉折,當你打開《你沒說的秘密》之後,就先別計畫做其他的事了,因為你一定會迫不及待一口氣看完!
──《Redbook》雜誌

你必須要準備一堆面紙,還得鼓足勇氣,才能看完這部作品……來自北加州的作者凱瑞‧朗絲黛,娓娓道出一個災難瞬間毀滅生活的揪心故事。
──《日落》雜誌

處處充滿令人腎上腺素爆發的轉折,這本文筆精湛無比的處女作 將會讓每一位展讀的讀者如癡如醉。
──《海岸生活》雜誌

探討毫無保留的愛情、心碎,以及放下的精采小說。《你沒說的秘密》以其獨一無二的懸疑情節擄獲讀者的心。除了描繪哀傷與失落之外,還有以最真切的形式所呈現的療癒與希望,這部作品將會緊緊抓住你的感情與思緒,就算徹夜不睡,也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真相。
──《浪漫時代書評》網站

<作者簡介>

凱瑞‧朗絲黛 Kerry Lonsdale
深信充滿轉折的人生更具魅力,也許這正是她喜歡將筆下角色放入意外情節與國外場景的原因。畢業於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的加州州立理工大學,是串聯全球作家線上社群「女性小說作家協會」的創辦人,與丈夫、兩名子女,還有一條自認是小萌犬的年邁黃金獵犬住在北加州。《你沒說的秘密》是凱瑞的第一部作品。

官網:www.kerrylonsdale.com

譯者:吳宗璘
台灣大學語言學研究所肄,曾任職媒體與從事設計業,曾獲華航旅行文學獎與南瀛文學獎,現居義大利專事翻譯。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