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爆款手工餅乾烘焙課:頂流甜點師教你用6種麵團變化出71款精品級餅乾!

團購爆款手工餅乾烘焙課:頂流甜點師教你用6種麵團變化出71款精品級餅乾!

團購爆款手工餅乾烘焙課:頂流甜點師教你用6種麵團變化出71款精品級餅乾!
作者: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1-05-26 00:00:00

<內容簡介>

奶油莎布蕾、切片餅乾、美式餅乾、牛奶餅乾……
經典、變化、特殊等各種美味餅乾,值得一再回味!

在家做的餅乾之所以特別好吃,是因為能夠吃到「剛出爐」的滋味。做好的餅乾,風味會隨著時間逐漸流失,因此,剛做好的餅乾美味程度是不會輸給名店的!

做餅乾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很適合初次挑戰做點心的新手。不僅材料單純,作法也只需要混合、?平、烘烤而已。

本書會先介紹基本的6種餅乾麵團,其中包括使用充滿香氣又濃郁的奶油製成的麵團,
以及口味輕盈,想吃時能夠馬上做好的玄米油麵團。為了讓不同程度的人都能成功,每個步驟均有照片可以參考。

熟悉基本的麵團作法後,就可以開始享受變換麵團口感的樂趣,或是品味不同的組合搭配,繼續探索更深奧的餅乾世界。

親手做的餅乾形狀可能會有點歪,但是看起來特別可愛,味道也特別棒哦!

PART 1 基礎餅乾
奶油餅乾 切片餅乾 美式餅乾 玄米油餅乾 等

PART 2 享受口感
奶油莎布蕾 英式奶油酥餅 杏仁瓦片 義大利脆餅 起司莎布蕾 等

PART 3 組合美味
貴婦之吻 果醬夾心餅 造型糖霜餅乾 幸運籤餅 等

PART 4 特殊餅乾
檸檬莎布蕾 蘭姆葡萄夾心餅 加里波帝餅乾 布列塔尼酥餅 等

<作者簡介>


料理研究家。從糕點學校畢業後,曾經任職於甜點店、餐廳,進而成立了烘焙教室。鑽研的範圍包括傳統的海外點心、人氣食譜到便利商店甜點,在雜誌、書籍、電視等各領域都有活躍的表現。無論是初階的入門食譜,或是進階且講究的食譜,都能做得很好吃,因此累積了一定程度的人氣。著有《日日做甜點:50種居家系甜點食譜,分享甜點好吃的祕密+不會失敗的祕訣。》(楓葉社文化)、《?子作!》(主婦與生活社)、《研究室》(Graphic-sha)等多部作品。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