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財富腦:Awaken the Wealthy Mind

喚醒財富腦:Awaken the Wealthy Mind

喚醒財富腦:Awaken the Wealthy Mind
作者:陳芳誼(rosie chen)   出版社:城邦印書館   出版日期:2021-11-15 00:00:00

<內容簡介>

關於金錢,很多人內心充滿了疑問:
•為什麼有些人掙錢很容易?
•為什麼有些人一生為錢疲於奔命,卻總是失敗?
•為何有些人提到錢就容易恐懼、焦慮?
•為何有些人變成了賺錢機器,無法允許自己慢下來?
•賺錢跟享受人生,究竟可不可以兼得?
•為什麼只有少數人實現了財務自由?是我們不夠聰明、不夠努力,還是運氣不好?
•究竟財富有沒有秘密,最關鍵的秘密又是什麼?

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金錢財富快速流轉,無數的機會讓掌握風口的人快速實現財務自由和階級跨越;這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社會科技的變遷日新月異,稍有不慎就會被同齡人和整個時代拋在後頭。
綜觀當下的社會環境,機會遍地的同時也布滿了功利主義的陷阱,狂熱情緒和非理性決策犯下的錯誤,連鎖效應可能為個人命運造成不可逆轉的苦果。
疫情造成的全球封鎖讓所有人的腳步都被迫慢下來,但是「下一步該怎麼走?」「我該如何讓自己和所愛之人過更好的生活?」,《喚醒財富腦》正是在這樣的時代困惑下應運而生。
作者凝聚了自己投資與創業積累的經驗,以及與世界頂級心理學大師、成功企業家共事記錄下的思考,以務實的治學態度,結合實際案例,對有錢人的思維方式進行解剖,為想要創富的人們提供了邏輯清晰、行之有效的底層解決方案。
也許你上過財商課程或看過一些理財書籍,雖然也有收穫,但你還是不免責備自己「為什麼上了這麼多課╱讀了這麼多本書,卻還沒有成功致富?」
請不要苛責自己,因為改變本來就需要時間,觀念的更新到落實更需要耐心與堅持。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有情人分隔兩地,也不是你站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知道與做到之間的距離。這本書將幫助你複習過往的學習,給予你新的啟發,並陪伴你進行新舊知識的整合與吸收。
如果你從來沒有接觸過理財或成長話題也沒關係,你正站在一個嶄新的起跑點上。透過本書你可以用很短的時間,快速學習到很多關於財富的知識與方法。

<作者簡介>

陳芳誼 Rosie Chen
如夢初醒學院創始人、張德芬空間特約導師、資深身心靈療癒師、系統排列師、催眠引導師。長期浸泡於各類成長場域,結合東西之長獨創天賦開發體系,於海內外帶領學員創造自信、幸福與豐盛的生活。直指人心的教學風格廣受好評,受邀至台灣大學、逢甲大學、阿里巴巴等院校及企業講授溝通表達、組織發展及團隊協作等議題。
心靈成長與商業領域譯作頗豐,包含:心理學領域代表作《會痛的不是愛》、《發現內在的鑽石》、《生命如此富有》(《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續作),以及經典商業叢書《我搬走了你的奶酪》、《成功者的八個特質》等。
生於書香世家,13歲踏上修行之路,專注探索生命成長與潛能開發,24歲開始與眾多世界大師同台合作,包含安東尼羅賓白金俱樂部海外遊歷、《富爸爸窮爸爸》羅伯特清崎亞洲行、《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哈福艾克財商課、維京集團總裁理察布蘭森萬人大會、華頓商學院教授史都華戴蒙談判課,第三代催眠之父斯蒂芬吉利根與樊登讀書會、梁冬專訪,NLP大學執行長羅伯特迪爾茨企業領導課程等……
多年下來,她成為了廣博知識與深層智慧的代言者,亦發願此生以身傳道、以聲授業,以心渡苦,為世界帶來更多的美善與富足。

◎本書的相關財富課程已經進行了十多期,幫助上千名學員突破了財富卡點,享受內外在的富足。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